[光纖] 分享器無法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胖子型男)時間11年前 (2015/05/09 09:37), 編輯推噓0(0013)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牽的是中華電信光纖100M,住的地方是大樓,每個房間都有留網路孔 現在遇到的問題是,其中一個房間因為有兩台電腦,所以我從預留的網路孔用網路線 接了一台D-link當分享器,再從分享器接兩條網路線出來給電腦用 但是手機連中華電信的wifi連的上,分享器的wifi無法連線,電腦無法上網, 跑疑難排解一直叫我重開數據機 改用房間預留孔直接用網路線簽到電腦不經過D-link則一切正常 奇怪的點是上禮拜使用還好好的,這禮拜突然不能用 想問問看有沒有鄉民高手能幫我判斷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19.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1135456.A.9D3.html

05/09 09:42, , 1F
預留的網路孔有接到連外嗎?
05/09 09:42, 1F

05/09 10:31, , 2F
如果房間預留的網路插座直接連接電腦可正常連線,表示暗
05/09 10:31, 2F

05/09 10:31, , 3F
管內的網路沒斷、數據機也正常,應該是D-link分享器設定
05/09 10:31, 3F

05/09 10:34, , 4F
有誤、或WAN連線不成功,網路孔接到D-link分享器的Inter
05/09 10:34, 4F

05/09 10:34, , 5F
net埠,電腦接到D-link分享器的LAN埠,從192.168.0.1登
05/09 10:34, 5F

05/09 10:34, , 6F
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選擇「網路連線安裝精靈」→PPPoE→
05/09 10:34, 6F

05/09 10:34, , 7F
輸入連線帳號、密碼
05/09 10:34, 7F

05/09 11:47, , 8F
好的,我等會試試看,感謝~
05/09 11:47, 8F

05/09 11:47, , 9F
一樓說的我不會判斷耶,就是一般大樓會在房間開的
05/09 11:47, 9F

05/09 11:47, , 10F
網路孔這樣,連中華電信小烏龜都一切正常
05/09 11:47, 10F

05/10 02:08, , 11F
ap設定異常 重設或ap故障
05/10 02:08, 11F

05/10 08:55, , 12F
電腦單接網路線可以上網,連外就沒有問題了,問題點就省
05/10 08:55, 12F

05/10 08:56, , 13F
下分享器,分享器 RESET 還原重新設定一次。
05/10 08:56, 13F
文章代碼(AID): #1LJMJWd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JMJWd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