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技術] 請問要如何在家無線上網?
※ [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1LIrGQj5 ]
作者: musashi0389 (龜山老夫郎) 看板: MOD
標題: [技術] 請問要如何在家無線上網?
時間: Thu May 7 20:01:21 2015
我家有裝MOD
還有一個ADSL數據機
要上網都在要用網路線上筆電和數據機
所以只能在客廳上網
想請教各位 我若想在房間無線上網
要怎麼做?
要請中華電信換數據機嗎?
或是有其他做法?
大概多少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2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D/M.1431000090.A.B45.html
→
05/07 20:03, , 1F
05/07 20:03, 1F
推
05/07 20:34, , 2F
05/07 20:34, 2F
→
05/07 20:34, , 3F
05/07 20:34,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usashi0389 (111.251.123.121), 05/07/2015 20:47:38
→
05/07 21:36, , 4F
05/07 21:36, 4F
→
05/08 08:50, , 5F
05/08 08:50, 5F
→
05/08 08:50, , 6F
05/08 08:50, 6F
→
05/08 08:52, , 7F
05/08 08:52, 7F
→
05/08 08:53, , 8F
05/08 08:53, 8F
→
05/08 12:24, , 9F
05/08 12:24, 9F
→
05/08 13:05, , 10F
05/08 13:05, 10F
→
05/08 13:06, , 11F
05/08 13:06, 11F
→
05/08 13:07, , 12F
05/08 13:07, 12F
→
05/08 13:07, , 13F
05/08 13:07, 13F
推
05/08 21:41, , 14F
05/08 21:41, 1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