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技術] 請問要如何在家無線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龜山老夫郎)時間11年前 (2015/05/07 20:47),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1LIrGQj5 ] 作者: musashi0389 (龜山老夫郎) 看板: MOD 標題: [技術] 請問要如何在家無線上網? 時間: Thu May 7 20:01:21 2015 我家有裝MOD 還有一個ADSL數據機 要上網都在要用網路線上筆電和數據機 所以只能在客廳上網 想請教各位 我若想在房間無線上網 要怎麼做? 要請中華電信換數據機嗎? 或是有其他做法? 大概多少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2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D/M.1431000090.A.B45.html

05/07 20:03, , 1F
市面上有無線分享器啊 然後這問題問寬頻板比較OK吧?
05/07 20:03, 1F

05/07 20:34, , 2F
可打中華電信客服問問 好像網速滿一定程度可免費裝
05/07 20:34, 2F

05/07 20:34, , 3F
無線分享器
05/07 20:34, 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usashi0389 (111.251.123.121), 05/07/2015 20:47:38

05/07 21:36, , 4F
買台無線分享器最快
05/07 21:36, 4F

05/08 08:50, , 6F
光世代網速都可享0元優惠租用,但有設定費200元。
05/08 08:50, 6F

05/08 08:52, , 7F

05/08 08:53, , 8F
速可考慮wifi 無線通方案。
05/08 08:53, 8F

05/08 12:24, , 9F
買台分享器吧....
05/08 12:24, 9F

05/08 13:05, , 10F
如果公眾熱點上網也有需求的話,倒可以考慮CHT Wi-Fi無限
05/08 13:05, 10F

05/08 13:06, , 11F
通方案,家用與公眾wifi皆通吃,但如果只有如說明中所提到
05/08 13:06, 11F

05/08 13:07, , 12F
,是以房間wifi上網情況為主時,那還是自己買一台AP設定使
05/08 13:07, 12F

05/08 13:07, , 13F
用比較合適些
05/08 13:07, 13F

05/08 21:41, , 14F
無線分享器都有教怎麼設定
05/08 21:41, 14F
文章代碼(AID): #1LIrxib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Irxib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