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組Hinet固定IP,加入到同個群組下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241chuck)時間11年前 (2015/05/07 13:0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碰到的問題是這樣, 跟中華電信申請時,有8組固IP,目前用掉2組, 該如何讓這2組下的群組,可以互通? 又各自仍保留對外的獨立固定IP呢? Cher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5.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974830.A.0AE.html

05/07 14:16, , 1F
如果2組IP是分別設定在兩台Router上,將兩個Router橋接
05/07 14:16, 1F

05/07 14:16, , 2F
起來;或是改用雙WAN路由器,WAN1、WAN2各用一組IP,再
05/07 14:16, 2F

05/07 14:17, , 3F
整併兩個區網
05/07 14:17, 3F

05/07 15:27, , 4F
謝謝sigurose!!
05/07 15:27, 4F
文章代碼(AID): #1LIl5k2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Il5k2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