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不同網路業者共用印表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killer)時間11年前 (2015/05/05 15:5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想請教各位,辦公室有個網路是A家業者的 我是使用中華電信的無線網路 自己 牽的,那辦公室有接印表機,想請問各位要怎麼設定 我才有辦法使用中華電信的網路 用A辦公室的印表機列印,我只會使用同網域的TCP/IP設定 然後不同網路業者的我不會設 定~ 想請教各位大大幫忙 謝謝 非常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3.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812686.A.4F3.html

05/05 17:03, , 1F
用雲端列印還比較快...
05/05 17:03, 1F

05/05 18:47, , 2F
設定路由...好吧 其實有點難XD
05/05 18:47, 2F

05/05 20:09, , 3F
好簡單..
05/05 20:09, 3F

05/05 21:18, , 4F
說簡單的大大可教學嗎 謝謝
05/05 21:18, 4F

05/06 03:21, , 5F
vpn
05/06 03:21, 5F

05/07 11:10, , 6F
看印表機有沒有支援雲端列印,如果沒有,用Google雲端列
05/07 11:10, 6F

05/07 11:10, , 7F
印功能設定共用印表機應該也可以。
05/07 11:10, 7F

05/07 11:47, , 8F
vpn
05/07 11:47, 8F
文章代碼(AID): #1LI7WEJ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I7WEJ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