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7740c wifi 無法連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阿順)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1:50), 編輯推噓0(0017)
留言1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5f AP掛了 爬文才發現 原來中華電信 vdsl 7740c 有支援AP功能 http://0rz.tw/YR7b7 照著上面這篇文章 進入工程模式 設定成可以自動連線 AP功能也打開 也設定好密碼 用筆電 跟平板搜尋 也看得到AP名稱 卻無法連線 想求解一下 (設定方式都是完全參照 文章設定) 目前家中網路配置是7740C----電腦1 ----電腦2 ----電腦3--tplinkap(4樓AP) 設定好看到AP密碼也輸入正確 可是無法連線 之前也想說會不會是 另一台AP干擾 而把PC3網路線跟AP完全斷掉 可是7740c 還是一樣的看得到AP 打好密碼也無法連線 所以想求解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9.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711415.A.9FA.html

05/04 12:04, , 1F
設定似乎少了一個步驟,可能沒有啟用DHCP伺服器,從上方
05/04 12:04, 1F

05/04 12:04, , 2F
的「SETUP」→左方的「DHCP Server」→將「DHCP Server
05/04 12:04, 2F

05/04 12:04, , 3F
Status」勾選「Enable」,Start IP Address:192.168.1.
05/04 12:04, 3F

05/04 12:05, , 4F
101、End IP Address:192.168.1.199、Subnet Mask:255
05/04 12:05, 4F

05/04 12:05, , 5F
.255.255.0,Default Gateway:192.168.1.1→Apply
05/04 12:05, 5F

05/04 14:07, , 6F
你好我剛剛去看了你說的dhcp server 也是開啟
05/04 14:07, 6F

05/04 14:08, , 7F
設定也本來已經是跟你上面所說相同
05/04 14:08, 7F

05/04 14:09, , 8F
不過目前還是處於可以看見ap名稱 ap卻無法連線裝態
05/04 14:09, 8F

05/04 14:11, , 9F
至於有線跟四樓外接的ap 都一切正常可以正常連線
05/04 14:11, 9F

05/05 15:48, , 10F
DHCP已開啟,但還是無法開啟網頁,可在確認一下,「wan S
05/05 15:48, 10F

05/05 15:49, , 11F
etup」中的【PPPoE】,將帳號*******@hinet.net,密碼都
05/05 15:49, 11F

05/05 15:49, , 12F
重新輸入一次,除了下方的按下『apply』 按鈕。在左方的
05/05 15:49, 12F

05/05 15:50, , 13F
『Rebort』也要按一下,所有的設定才會套用/生效。
05/05 15:50, 13F

05/07 11:06, , 14F
如果原PO無法確認設定是否正確,可以從「STATUS」→「De
05/07 11:06, 14F

05/07 11:07, , 15F
vice Info」下查看Internal Status的內容,如果IP Addre
05/07 11:07, 15F

05/07 11:07, , 16F
ss是0.0.0.0、Status 是 PPPoE Connecting 或 PPPoE dis
05/07 11:07, 16F

05/07 11:07, , 17F
connectd,就表示PPPoE的帳號或密碼輸入錯誤了。
05/07 11:07, 17F
文章代碼(AID): #1LHkntd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Hkntd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