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想請教無線AP聯結問題
家裡主要是用P874並設定一個無線網路,
但房間都會收不到訊號,
所以加裝了一台DLINK的DIR524加強訊號,
而在這個DIR524又開了一個新的無線網路(有自己的帳密,選PPPoE),
但這個新的無線網路會使房間滿格卻無法上網,
請問應如何處理?
是要(1)把DIR524當作P874的中繼站,使他和P874的為同一個帳密。
(如果為此選項該如何選取?)
還是要(2)將DIR524新開的無線網路修好,
有試著爬文和GOOGLE但不大了解,
開了192.168.0.1看到都沒有連線的狀態,麻煩解答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7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660490.A.B1D.html
→
05/03 22:06, , 1F
05/03 22:06, 1F
→
05/03 22:14, , 2F
05/03 22:14, 2F
→
05/04 12:08, , 3F
05/04 12:08, 3F
→
05/04 12:08, , 4F
05/04 12:08, 4F
→
05/04 12:08, , 5F
05/04 12:08,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