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想請教無線AP聯結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wowoeoeo)時間11年前 (2015/05/03 21:41),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主要是用P874並設定一個無線網路, 但房間都會收不到訊號, 所以加裝了一台DLINK的DIR524加強訊號, 而在這個DIR524又開了一個新的無線網路(有自己的帳密,選PPPoE), 但這個新的無線網路會使房間滿格卻無法上網, 請問應如何處理? 是要(1)把DIR524當作P874的中繼站,使他和P874的為同一個帳密。 (如果為此選項該如何選取?) 還是要(2)將DIR524新開的無線網路修好, 有試著爬文和GOOGLE但不大了解, 開了192.168.0.1看到都沒有連線的狀態,麻煩解答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7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660490.A.B1D.html

05/03 22:06, , 1F
DIR524不需要PPPoE 你小烏龜都硬撥了...
05/03 22:06, 1F

05/03 22:14, , 2F
那請問是要選dhcp嗎?
05/03 22:14, 2F

05/04 12:08, , 3F
(1)如果DIR-524要用自己的帳密、選PPPoE,DIR-524的Inte
05/04 12:08, 3F

05/04 12:08, , 4F
rnet埠要用網路線連接到數據機。
05/04 12:08, 4F

05/04 12:08, , 5F
(2)房間接收不到P874訊號,DIR-524放在房間無法做中繼
05/04 12:08, 5F
文章代碼(AID): #1LHYMAi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HYMAi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