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路由器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不是路人)時間11年前 (2015/05/02 13: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買個路由器純當網卡用 目前是鎖定D-link dir-859 請問一下D-link的無線路由器 原廠韌體有沒有支援client mode(非中繼) 另外請問這個有沒有顯著缺點 基本上不會想刷韌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7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546046.A.557.html
文章代碼(AID): #1LH6P-L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H6P-L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