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無線] 請推薦Buffalo的AP /100M中華光纖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u)時間11年前 (2015/05/02 12:4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從中華60M升級100M光纖 目前AP使用Buffalo WHR-HP-G300N 測試結果都只有60M左右 因為家中還有其他Buffalo的AP當作WDS 找了幾款,想請問是否可以適合中華光纖100M 還有差異在哪裡呢? 謝謝~~ WHR-1166D 866+300Mbps 11ac NT1588 http://0rz.tw/5dAST WZR-900DHP 雙頻 900Mbps NT2988 http://0rz.tw/HKAsu BUFFALO WZR-1750DHP 11AC / 1750M NT3988 http://0rz.tw/ZLZKb ※ 編輯: leptons (118.168.216.250), 05/02/2015 13:04:29

05/02 13:05, , 1F
LAN那邊要Giga的
05/02 13:05, 1F

05/02 13:11, , 2F
居然敢用水牛無線耶。
05/02 13:11, 2F

05/02 13:34, , 3F
1F,所以網路線換Cat 5e就可以不用換機器嗎?
05/02 13:34, 3F

05/02 14:08, , 4F
b牌是我用過最糟糕的ap
05/02 14:08, 4F

05/02 14:54, , 5F
哈 沒辦法 因為家中已經很多台Buffalo了,除非一次換掉
05/02 14:54, 5F

05/02 16:12, , 6F
只要AP設備支援情況有802.11ac、2T*2R、300Mbps以上、LAN
05/02 16:12, 6F

05/02 16:13, , 7F
孔皆有gigabits,可支援5GHz頻段時,則應該wifi測速上都可
05/02 16:13, 7F

05/02 16:13, , 8F
達到近100M左右速率才對
05/02 16:13, 8F

05/02 20:33, , 9F
Buffalo蠻好用的,我兩台802.11n 5Ghz無線橋接可以跑到94Mbp
05/02 20:33, 9F

05/02 20:33, , 10F
s
05/02 20:33, 10F

05/03 09:27, , 11F
是AP的「WAN」和「LAN」埠都要有Giga,現在大部分的網路
05/03 09:27, 11F

05/03 09:30, , 12F
線都起碼有Cat.5e以上了,換網路線無法起太大作用。如果
05/03 09:30, 12F

05/03 09:30, , 13F
未來希望將來升速到300/100時AP也能適用,選AC1750能撐
05/03 09:30, 13F

05/03 09:30, , 14F
最久,100M適用就選WHR-1166D吧
05/03 09:30, 14F

05/03 14:28, , 15F
謝謝樓上各位的分享
05/03 14:28, 15F

05/03 22:02, , 16F
換網路線差不大啦 Cat5短距離都跑得起GB了
05/03 22:02, 16F
文章代碼(AID): #1LH5SpCx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H5SpC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