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訊號放大器接收有比較強嗎?
最近更換工作地點 剛好租屋處就在同一社區
無意中發現到電腦偶爾可以抓到公司的wifi
而且還真的可以連上網
不過訊號很弱 頂多一格 更多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訊號
想說買一台訊號放大器放房間增強
看能不能省下網路費@@
所以這邊想問的是:
1.訊號放大器接收wifi的能力有特別好嗎?
2.假如可行的話有沒有推薦的機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237158.A.FE6.html
→
04/29 01:29, , 1F
04/29 01:29, 1F
推
04/29 11:53, , 2F
04/29 11:53, 2F
→
04/29 11:54, , 3F
04/29 11:54, 3F
→
04/29 11:55, , 4F
04/29 11:55, 4F
推
04/29 11:57, , 5F
04/29 11:57, 5F
→
04/29 14:19, , 6F
04/29 14:19, 6F
→
04/29 20:26, , 7F
04/29 20:26, 7F
→
04/29 21:33, , 8F
04/29 21:33, 8F
推
04/30 01:56, , 9F
04/30 01:56, 9F
推
05/01 03:27, , 10F
05/01 03:27, 10F
推
05/02 03:48, , 11F
05/02 03:48, 1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