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訊號放大器接收有比較強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fantasy)時間11年前 (2015/04/29 00:0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更換工作地點 剛好租屋處就在同一社區 無意中發現到電腦偶爾可以抓到公司的wifi 而且還真的可以連上網 不過訊號很弱 頂多一格 更多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訊號 想說買一台訊號放大器放房間增強 看能不能省下網路費@@ 所以這邊想問的是: 1.訊號放大器接收wifi的能力有特別好嗎? 2.假如可行的話有沒有推薦的機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237158.A.FE6.html

04/29 01:29, , 1F
不管接受能力好不好 速度跟穩定度肯定不好...
04/29 01:29, 1F

04/29 11:53, , 2F
你們公司的窗戶或門跟你的門窗(不要是硫化銅門之類整片
04/29 11:53, 2F

04/29 11:54, , 3F
的)之間有任何障礙物擋到嗎?
04/29 11:54, 3F

04/29 11:55, , 4F
有這樣的門窗找出訊號最強的地方看多強再考慮
04/29 11:55, 4F

04/29 11:57, , 5F
不過即使砸錢買了很大可能訊號還是不能用
04/29 11:57, 5F

04/29 14:19, , 6F
指向天線???
04/29 14:19, 6F

04/29 20:26, , 7F
水泥牆 差了三個樓層
04/29 20:26, 7F

04/29 21:33, , 8F
上下啊 除非兩端都在窗邊 不然別想了
04/29 21:33, 8F

04/30 01:56, , 9F
多遠呀?筆電的網卡抓的到公司的訊號?
04/30 01:56, 9F

05/01 03:27, , 10F
訊號看的到吃不到的可能很高
05/01 03:27, 10F

05/02 03:48, , 11F
看的到又射不回去。。
05/02 03:48, 11F
文章代碼(AID): #1LFw_c_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Fw_c_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