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中ADSL連線問題,我想不出哪邊有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123)時間11年前 (2015/04/28 19:29), 編輯推噓1(1016)
留言1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家中網路是ISP先連到我哥電腦的數據機 然後再分享到我的電腦的無線分享數據機再連到我的電腦 最近電腦一直連不上網路 可是手機卻能連上我的分享器的WIFI 電腦PING 192.168.1.1 (這應該是我的分享器的IP沒錯吧) 是正常的 這樣不就等於 A能連上B B能連到C 可是A卻連不到C 用WIN7的連線診斷只一直叫我重開數據機.... 跪求各位板友給我一點解決問題的方向.....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139.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220559.A.98F.html

04/28 20:27, , 1F
你手機能連外網嗎?
04/28 20:27, 1F

04/28 20:51, , 2F
手機連4G 中華WIFI 家中WIFI都正常
04/28 20:51, 2F

04/28 21:02, , 3F
我的意思是你手機用分享器的wifi可以上網嗎?你只說
04/28 21:02, 3F

04/28 21:03, , 4F
連結wifi,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能連到外網,如果手機也
04/28 21:03, 4F

04/28 21:04, , 5F
不能連上外部網路,那就是分享器那邊可能要重新設定
04/28 21:04, 5F

04/28 21:04, , 6F
或著真的要去把你哥的數據機重開了,如果手機可以正
04/28 21:04, 6F

04/28 21:05, , 7F
常連上外網,電腦卻不行,我想可能是電腦的IP跟你家
04/28 21:05, 7F

04/28 21:06, , 8F
裡面某個設備的IP有衝突到
04/28 21:06, 8F

04/28 23:04, , 9F
我的手機用三種方式連線都能正常連到外網
04/28 23:04, 9F

04/28 23:48, , 10F
分享器重設定看看吧!
04/28 23:48, 10F

04/29 09:00, , 11F
手機用中華WIFI、家中WIFI都能連到外網,表示線路、數據
04/29 09:00, 11F

04/29 09:00, , 12F
機/分享器的WAN連線都正常,電腦可能連不到外網、DNS解
04/29 09:00, 12F

04/29 09:02, , 13F
析異常、Proxy設定有誤、防毒軟體掃毒後誤刪winsock.dll
04/29 09:02, 13F

04/29 09:02, , 14F
先讓電腦跑ipconfig /all、ping168.95.1.1、ping tw.yah
04/29 09:02, 14F

04/29 09:03, , 15F
oo.com、用任一瀏覽器測試能否開啟202.39.253.11,再把
04/29 09:03, 15F

04/29 09:03, , 16F
資料貼上來,比較好判斷
04/29 09:03, 16F

04/30 20:29, , 17F
看起來你的無線分享數據機沒有連到你哥的數據機
04/30 20:29, 17F
文章代碼(AID): #1LFsyFc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FsyFc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