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n12做網卡當機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不是路人)時間11年前 (2015/04/28 12:0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不想拉線所以把舊的n12刷番茄當無線網卡用 平常只上上網 看看youtube都很穩定 但是要下載東西的時候 如果不把速度限制在1MB以內很快就當機了 請問一下是不是硬體不夠的原因?基本上放在通風處而且我吹過灰塵了 還是需要調整什麼內部設定? 我懂不多基本上參數什麼都沒改過 麻煩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1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194065.A.540.html

05/01 00:26, , 1F
找找有沒有穩定的韌體
05/01 00:26, 1F

05/01 23:04, , 2F
今天試者弄回原廠改開中繼模式 雖然穩定了 但是網速
05/01 23:04, 2F

05/01 23:05, , 3F
變好慢 有沒有原廠韌體不錯且就能開client mode D-li
05/01 23:05, 3F

05/01 23:05, , 4F
nk的dir-859不知道好不好?
05/01 23:05, 4F
文章代碼(AID): #1LFmUHL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FmUHL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