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n12做網卡當機問題
因為不想拉線所以把舊的n12刷番茄當無線網卡用
平常只上上網 看看youtube都很穩定
但是要下載東西的時候 如果不把速度限制在1MB以內很快就當機了
請問一下是不是硬體不夠的原因?基本上放在通風處而且我吹過灰塵了
還是需要調整什麼內部設定? 我懂不多基本上參數什麼都沒改過
麻煩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1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0194065.A.540.html
推
05/01 00:26, , 1F
05/01 00:26, 1F
→
05/01 23:04, , 2F
05/01 23:04, 2F
→
05/01 23:05, , 3F
05/01 23:05, 3F
→
05/01 23:05, , 4F
05/01 23:05,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