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關於 usb 無線網卡 AP 疑點重重
各位大大安安,小弟最近想幫長輩房間裝電腦,可是那房間沒有網路線,所以想說用usb
無線網卡接收wifi比較方便。
此房間與客廳的無線Ap(小米路由器mini)隔了一道牆,家裡網路是用社區寬頻速達通應該
是20Mb的...我用自己房間有實體網路線的電腦測速是12.6Mbps ,用手機連wifi測速也是1
2.6Mbps,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跑全速?orz
以這樣網速,無線網卡有必要買到500元以上雙頻802.11AC等級嗎? 還是使用上跟500元
內的舊款802.11n無線網卡差不多呢?(ex小米隨身wifi)
因為只隔一道牆,usb無線網卡有需要買到天線外露的版本嗎?
希望有大大能推薦適合小弟家中的無線網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886768.A.FA1.html
→
04/24 22:53, , 1F
04/24 22:53, 1F
→
04/25 04:43, , 2F
04/25 04:43, 2F
→
04/25 11:51, , 3F
04/25 11:51, 3F
→
04/26 04:56, , 4F
04/26 04:56, 4F
→
04/26 04:56, , 5F
04/26 04:56, 5F
→
04/26 04:57, , 6F
04/26 04:57, 6F
→
04/26 04:58, , 7F
04/26 04:58, 7F
→
04/26 04:59, , 8F
04/26 04:59, 8F
→
04/26 06:23, , 9F
04/26 06:23, 9F
→
04/26 06:25, , 10F
04/26 06:25, 10F
→
04/26 06:25, , 11F
04/26 06:25, 11F
→
04/27 10:34, , 12F
04/27 10:34, 12F
→
04/27 10:34, , 13F
04/27 10:34, 1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