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上傳xuite,imgur,plurk會奇慢無比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一個目標)時間11年前 (2015/04/24 18:2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9)
留言4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用的無線網卡是TP-LINK TL-WDN3200 路由器是D-LINK DIR-818LW WIFI速率AC750 300+433Mbps 兩項都說有雙頻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一模一樣的檔案們上傳到FB或是夾帶到gmail裡寄出 上傳的速度都很快 但是如果要上傳到 xuite相簿/imgur /plurk就會奇慢無比 模式都是第一個檔案案上傳後進度條瞬間跑到44% /大約50%/ 10% 之後就會瞬間慢下來,點開連線狀態發現已傳送的封包是以3~10k的速度再跑 連要上傳張200k的圖片都遙遙無期,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這真的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另外想請問D-LINK DIR-818LW 在未連線時 在可用網路清單裡都是5格訊號非常好 但是一連上 5G那個 訊號強度就會從5格非常好變成2格低 連上2.XG那個 訊號強度就會從5格非常好變成4格 這是為什麼呢? 還有一件事,我把這台路由器跟中華電信附的I-040GW接在一起 發現路由器的網線插在I-040GW的LAN孔並成功上網後 I-040GW上相對應的燈是橘色的,這正常嗎? 其他插MOD的孔亮的燈則是黃綠色的 ※ 編輯: trueblend (114.38.252.65), 04/24/2015 18:29:16

04/24 18:38, , 1F
橘色是1G
04/24 18:38, 1F

04/24 20:57, , 2F
紅燈10M 綠燈100M 橘燈1G 機器翻過來後面有燈號說明
04/24 20:57, 2F

04/24 22:00, , 3F
謝謝^^ 那上傳速度這個問題呢?
04/24 22:00, 3F

04/25 14:42, , 4F
如果不用AC750連線,而是透過I-040GW接電腦來上網,上傳時
04/25 14:42, 4F

04/25 14:44, , 5F
還是會有問題出現嗎?至於連5G與2.4G時訊號強度情況,若連
04/25 14:44, 5F

04/25 14:45, , 6F
線位置有一小段距離,那麼5G訊號穿透力確實可能較差些
04/25 14:45, 6F

04/25 17:38, , 7F
今天試用I-040GW來上傳,非常快.改用AC750上傳一樣的
04/25 17:38, 7F

04/25 17:39, , 8F
檔案又是一開始就跳到40%左右,然後就幾乎停了超級龜速
04/25 17:39, 8F

04/26 04:52, , 9F
有AC750雙頻、WAN支援Gigabits的應該是818LW?如果連接
04/26 04:52, 9F

04/26 04:52, , 10F
I-040GW時上傳會恢復正常,可能是D-Link的SPI防火牆影響
04/26 04:52, 10F

04/26 04:53, , 11F
,可以從D-Link的「進階設定」->防火牆設定->取消「啟動
04/26 04:53, 11F

04/26 04:53, , 12F
SPI模式」
04/26 04:53, 12F
OMG 我只注意到包裝上大大的AC750 沒注意到後頭的型號XD 的確是DIR 818LW沒錯 我剛剛連進路由器發現D-Link的「進階設定」->防火牆設定-> 啟動SPI模式 本來就沒有被勾選 然後再試著上傳圖片的XUITE相簿,一樣是第一張一下子跑到40% 然後就變成龜息大法模式了>"< 再順便問一下,像這樣BBS常常莫名瞬斷,是不是跟無線網卡也有關係? 我想要BBS不斷線的話,無線網卡跟路由器的最低標準是? ※ 編輯: trueblend (125.231.62.224), 04/26/2015 17:06:41

04/27 00:02, , 13F
再補充,瀏覽xuite相簿沒問題,可是要打XUITE的BLOG又開
04/27 00:02, 13F

04/27 00:03, , 14F
使出現問題,字句送出速度慢,卡,還常常跳出說連不到xuit
04/27 00:03, 14F

04/27 00:04, , 15F
e主機的訊息並要我檢查網路連線,有確認當下網路連線是
04/27 00:04, 15F

04/27 00:04, , 16F
OK的 最後那篇BLOG我只打了三行就放棄了orz
04/27 00:04, 16F

04/27 08:46, , 17F
除非USB無線網卡驅動程式與系統有衝突、USB供電不足、
04/27 08:46, 17F

04/27 08:47, , 18F
訊號太弱(平均低於2格以下)、加密模式不相容,否則應
04/27 08:47, 18F

04/27 08:48, , 19F
該還不至於一直瞬斷,建議電腦先改用網路線連接AP,用有
04/27 08:48, 19F

04/27 08:50, , 20F
線網路測試一段時間,若有線網路沒問題,切換到無線網路
04/27 08:50, 20F

04/27 08:50, , 21F
+關閉電腦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軟體後還是有異常,再將AP暫
04/27 08:50, 21F

04/27 08:50, , 22F
時改為不加密試試看。
04/27 08:50, 22F

04/27 09:23, , 23F
AP韌體有更新到4/21釋出的最新版本的2.05a01(或b01)嗎?
04/27 09:23, 23F

04/28 16:32, , 24F
目前韌體版本1.04 已經用網路線連接AP,可是每次按立即
04/28 16:32, 24F

04/28 16:33, , 25F
查看都是得到:無回應! 請檢查網際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04/28 16:33, 25F

04/28 16:33, , 26F
的訊息,但當下網路連線是正常的Orz
04/28 16:33, 26F

04/28 16:33, , 27F
我會依上述方法試試看,感謝^^
04/28 16:33, 27F

04/28 16:49, , 28F
我手動將韌體版本更新為1.05了 (盒子上標的硬體版本是
04/28 16:49, 28F

04/28 16:50, , 29F
A1所以我就下載A1那個新的韌體更新
04/28 16:50, 29F

04/28 17:36, , 30F
更新韌體後,上傳xuite超級慢的問題沒有改善
04/28 17:36, 30F

04/30 13:33, , 31F
如果更新韌體後,電腦用網路線連接AP(改用有線網路、先
04/30 13:33, 31F

04/30 13:34, , 32F
停用無線網卡TL-WDN3200,才能比對是網卡問題或AP問題)
04/30 13:34, 32F

04/30 13:35, , 33F
上傳還是慢,那我覺得應該要把你的系統版本、AP型號&韌
04/30 13:35, 33F

04/30 13:35, , 34F
體版本、瀏覽器版本回饋給D-Link客服查看看了。
04/30 13:35, 34F

12/31 08:22, , 35F
遇到一樣的問題..而且還是相同型號DIR-818LW
12/31 08:22, 35F

12/31 08:23, , 36F
寫信給客服後看到這篇...打算退貨了orz
12/31 08:23, 36F

12/31 17:28, , 37F
補後續 客服說他測試沒問題叫我更新韌體 結果自動
12/31 17:28, 37F

12/31 17:29, , 38F
更新無法連線 手動更新無法上傳...整個悲劇
12/31 17:29, 38F

12/31 17:30, , 39F
我有舊的路由器能測試所以確定是這台路由器的問題
12/31 17:30, 39F

12/31 17:32, , 40F
插線或wifi都是相同情況 舊路由器上傳速度一切正常
12/31 17:32, 40F
文章代碼(AID): #1LEXaVZ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EXaVZ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