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可插網卡的分享器
我已經有一隻4G無線網卡Alcatel L800
最近想改成分享器,但4G分享器價位略高,故考慮可插網卡的分享器。
昨天買了SapidoBRE71n,但弄了很久一直沒辦法成功。
想問看看有哪款分享器比較好用的?
AsusRTAC51u這款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63.1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778997.A.D97.html
→
04/23 23:51, , 1F
04/23 23:51, 1F
→
04/23 23:52, , 2F
04/23 23:52, 2F
推
04/25 01:53, , 3F
04/25 01:53, 3F
→
04/25 01:53, , 4F
04/25 01:53, 4F
→
04/25 01:54, , 5F
04/25 01:54, 5F
推
04/25 01:56, , 6F
04/25 01:56,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