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可插網卡的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Heinrich)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6:4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有一隻4G無線網卡Alcatel L800 最近想改成分享器,但4G分享器價位略高,故考慮可插網卡的分享器。 昨天買了SapidoBRE71n,但弄了很久一直沒辦法成功。 想問看看有哪款分享器比較好用的? AsusRTAC51u這款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63.1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778997.A.D97.html

04/23 23:51, , 1F
ac51u可以用 但是不確定好不好用...
04/23 23:51, 1F

04/23 23:52, , 2F
我有試過用他接手機分享 可以使用
04/23 23:52, 2F

04/25 01:53, , 3F
哇,真是福音,所以 L800跟AC51U可以搭囉?支援列表中沒看
04/25 01:53, 3F

04/25 01:53, , 4F
到,明天再去華碩網站確認一下,插網卡的效能應該又比手機
04/25 01:53, 4F

04/25 01:54, , 5F
分享好吧?
04/25 01:54, 5F

04/25 01:56, , 6F
AC51U在01有篇分享文,已經26頁了吧,沒有人提到插4G網卡
04/25 01:56, 6F
文章代碼(AID): #1LEB8rs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EB8rs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