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出國意外好用的d-link攜帶型無線路由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ImZU)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8:37), 編輯推噓13(1419)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去年早早就訂好今年東京櫻花季的票 結果運氣相當不錯的正好預上東京櫻花滿開期 於是月初就請個假去玩了一趟 由於常住的那間民宿房間裡是沒有wifi的(我要貼在門口才收得到1F訊號) 想說弄一台攜帶型的無線路由器看到底好不好用 (主要是這次去玩的 懶得帶筆電 以前帶筆電直接插網路線就沒什麼差) http://i.imgur.com/zVQXOAv.jpg
去黃色鬼屋店員推的D-Link 攜帶型無線路由器 DIR-513A 價錢不貴 而且可以當中繼器使用 回國也應該有機會用得到 就掏錢了 小小一顆不占什麼空間 塞在行李箱比小碗杯麵的蓋子還小 也不需要另外接變壓器了 http://i.imgur.com/o5ks0x4.jpg
用起來0難度 網路線插了連上預設的SSID就能上網了 不怕被偷連的話 完全不用做任何動作就能直接用 http://i.imgur.com/4mGLLYq.jpg
http://i.imgur.com/YRGKiZz.jpg
http://i.imgur.com/M6xeZWQ.jpg
http://i.imgur.com/o57Dre6.jpg
如果要改一些設定也是非常容易 有支援VPN 這估計之後去大陸應該就有機會用到的 總之 免去了在民宿想上網一定得帶筆電的麻煩 躺在床上耍廢的時候還可以用平板看看乳媚...打錯了 武媚娘來的XD http://i.imgur.com/rDMIbXM.jpg
http://i.imgur.com/kzJgXoW.jpg
http://i.imgur.com/wF9rdV4.jpg
http://i.imgur.com/nQyjell.jpg
http://i.imgur.com/hNNhYbs.jpg
這趟去運氣還算不錯 原本氣象廳預報是有可能下大雨的 結果只有第一天有下了點小雨 剩下幾天天氣都挺不錯的 天氣好+櫻花滿開 賞櫻勝地自然是人潮驚人 不過大家都沉浸在美不勝收的櫻吹雪之中 但是到第三天就有點美感麻痺了 走到哪裡都是滿坑滿谷的盛開櫻花 http://i.imgur.com/dnyGXmZ.jpg
抬頭拍的時候遇到吹雪還會吃到花瓣= =+ 反而看到綠葉更有種新鮮感XDDDD とにかく剛過完年就請掉兩天特休也算是值得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40.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699072.A.4CC.html

04/22 21:52, , 1F
最後好讚 櫻花季去日本很貴吧....
04/22 21:52, 1F

04/22 22:49, , 2F
住民宿或比較舊的飯店比較有機會用到 大陸的也常常
04/22 22:49, 2F

04/22 22:49, , 3F
只給一條線....
04/22 22:49, 3F

04/22 23:01, , 4F
好漂亮!
04/22 23:01, 4F

04/23 00:13, , 5F
有的商務旅館有wifi房間也有線
04/23 00:13, 5F

04/23 13:08, , 6F
好像有點方便 曾經耍蠢帶整台AP出國 結果是有WIFI的
04/23 13:08, 6F

04/23 14:06, , 7F
聽說有些飯店的wifi訊號很遜
04/23 14:06, 7F

04/23 14:34, , 8F
我當酒店IT 時,最討厭就是自帶AP的人
04/23 14:34, 8F

04/23 15:51, , 9F
樓上: 那是你的設施做的好... 很多酒店常會有死角沒訊號
04/23 15:51, 9F

04/23 15:53, , 10F
不然就是嚴重超出承載能力, 走有線的品質還好一點
04/23 15:53, 10F

04/23 17:11, , 11F
有的除了會送DHCP Server,還有人干擾無線訊號
04/23 17:11, 11F

04/23 19:23, , 12F
我之前去北海道也有受惠過,推!
04/23 19:23, 12F

04/23 21:29, , 13F
真正的旅行機都有純 bridge mode, 不太有這種問題
04/23 21:29, 13F

04/23 21:29, , 14F
要用 router mode 反而麻煩, 或是要用開關切換
04/23 21:29, 14F

04/23 21:53, , 15F
去年日本櫻花季也有去 一輩子真的至少該去一次
04/23 21:53, 15F

04/24 21:09, , 16F
推!它有 AP mode, 就是樓上說的bridge, 按一下變綠色
04/24 21:09, 16F

04/25 07:26, , 17F
不知道這款如何,但是我買過的dlink旅行機真的是金玉其外
04/25 07:26, 17F

04/25 07:26, , 18F
啊,我還在mobile01寫過使用負評,只能說dlink請到很好的
04/25 07:26, 18F

04/25 07:26, , 19F
設計師設計外型
04/25 07:26, 19F

05/07 20:19, , 20F
請問asd大,遇到那種開DHCP的人要怎麼解決呢
05/07 20:19, 20F

05/07 20:51, , 21F
斷他網(X
05/07 20:51, 21F

05/10 03:57, , 22F
s9209122222要看你有什麼設備???有網管的
05/10 03:57, 22F

05/10 03:57, , 23F
開dhcp snooping , ip source guard...
05/10 03:57, 23F

01/13 01:34, , 24F
這台超爛 有機會發一篇文說明
01/13 01:34, 24F
文章代碼(AID): #1LDte0J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te0J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