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我可以承接別人的合約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poet)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9:4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我可以承接別人的合約嗎!? 最近可能會搬到沒有網路的地方 在台北市北投區 如果可以,有人願意給我承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4.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616739.A.999.htmlo500521:轉錄至看板 Fix-Network 04/21 19:46

04/21 21:40, , 1F
我要實體線路的
04/21 21:40, 1F

04/22 08:59, , 2F
可以,但要承接別人的網路&合約,雙方要一同臨櫃辦過戶
04/22 08:59, 2F

04/22 09:00, , 3F
或是由其中一方代表持「雙方」的雙證件+印章辦
04/22 09:00, 3F

04/22 13:06, , 4F
宅外移機和新申請一樣都是500元的費用,也可以考慮直接申
04/22 13:06, 4F

04/22 13:06, , 5F
請。承租別人網路,多少也還是會有風險在。
04/22 13:06, 5F
文章代碼(AID): #1LDZXZc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ZXZc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