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租屋處接光世代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波利先生)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6:46),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中有再用網路的人全都到外地工作了,我想把網路移機到我現在租屋的地方, 我租屋處有附網路,交換機、小烏龜跟switch鎖在二樓,從這邊拉暗線到每個房間中 ,所以每個房間有一個網路孔跟一個電話孔。 我房間在五樓,因為很多人住,也不可能從二樓拉明線到五樓,如果房間有電話孔可 使用,這樣技術人員來拉網路是不是就簡單很多,直接從電話孔接線到小烏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96.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605999.A.AD7.html

04/21 16:51, , 1F
如果是新申請,不會動用到原租屋處網路的交換機、數據機
04/21 16:51, 1F

04/21 16:51, , 2F
、SWITCH,只要房間有電話孔就能拉線了
04/21 16:51, 2F

04/21 18:47, , 3F
這部分是都沒問題...可以先查看新租屋的可申辦速率
04/21 18:47, 3F

04/22 13:00, , 4F
房間有電話孔,就可以申請市內電話及寬頻網路;不過申請
04/22 13:00, 4F

04/22 13:00, , 5F
前,還是跟房東知一下,會比較好。
04/22 13:00, 5F

04/22 13:01, , 6F
https://123.cht.com.tw/eCAS/B09 由此可預查申請網速。
04/22 13:01, 6F
文章代碼(AID): #1LDWvlh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Wvlh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