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Asus or TP-link 無線AP方面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kai)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6:46), 11年前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我最近想購買一台無線AP,不知以下這兩台無線AP 哪台比較推薦的或穩定性佳 ,還是其他無線AP也可以推薦 1.ASUS RT-N53 2.TP-LINK Archer C2 使用環境約30坪左右、單層 如有資料不足,我會再補充~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6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605970.A.22D.html ※ 編輯: kai821111 (36.235.162.216), 04/21/2015 16:50:34 ※ 編輯: kai821111 (36.235.162.216), 04/21/2015 17:28:35 ※ 編輯: kai821111 (36.235.162.216), 04/21/2015 17:30:17

04/21 18:00, , 1F
1好像已經停產了 我記得新的是N56 而且N53不支援giga
04/21 18:00, 1F

04/21 18:00, , 2F
不吃5G訊號 同樣價位可上ASUS N18U
04/21 18:00, 2F

04/21 18:02, , 3F
怕被其它2.4G訊號干擾而要吃5G的話 同價位就AC55U
04/21 18:02, 3F

04/21 18:03, , 4F
個人比較推ASUS或D-Link 用過Tenda TP經驗都不太好
04/21 18:03, 4F

04/21 18:06, , 5F
Tenda跟TP LINK都大陸的,從資安的角度就不推薦了
04/21 18:06, 5F

04/21 23:00, , 6F
要買華碩 要買哪個型號比較推薦的?
04/21 23:00, 6F

04/22 09:54, , 7F
設法學一下刷韌體可解決很多問題....
04/22 09:54, 7F

04/22 22:47, , 8F
totolink試試看
04/22 22:47, 8F
文章代碼(AID): #1LDWvI8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WvI8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