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DSL-6740C當分享器的問題
小弟最近在家裡測試WIFI區網的速度,不管怎麼樣都只能到1.X MBytes/s
Wifi的速率明明寫的是300M
我把Channel Width改成40MHz之後,
也只是從原本很慘的150M速率 + 600KB/s傳輸速度,變成傳輸1.X MB/s而已
我還有什麼需要設定的嗎?
測試環境是NAS用LAN Port接DSL-6740C
桌機用TP-LINK TL-WDN3200 N600無線網卡
位置是在房間隔一道牆,跟AP的直線距離大約3公尺
不管是用瀏覽器下載NAS的檔案,或是直接從檔案總管開網芳複製貼上,速度都一樣
照理來說300M應該也要有8~9MB/s的檔案傳輸速度吧?@@
我漏掉什麼設定了嗎?
--
5ent fron my Amdr0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9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581178.A.994.html
→
04/21 10:52, , 1F
04/21 10:52, 1F
→
04/21 11:20, , 2F
04/21 11:20, 2F
→
04/21 11:20, , 3F
04/21 11:20, 3F
→
04/21 11:21, , 4F
04/21 11:21, 4F
→
04/21 11:21, , 5F
04/21 11:21, 5F
→
04/21 11:56, , 6F
04/21 11:56,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