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DSL-6740C當分享器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4/21 09:52),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在家裡測試WIFI區網的速度,不管怎麼樣都只能到1.X MBytes/s Wifi的速率明明寫的是300M 我把Channel Width改成40MHz之後, 也只是從原本很慘的150M速率 + 600KB/s傳輸速度,變成傳輸1.X MB/s而已 我還有什麼需要設定的嗎? 測試環境是NAS用LAN Port接DSL-6740C 桌機用TP-LINK TL-WDN3200 N600無線網卡 位置是在房間隔一道牆,跟AP的直線距離大約3公尺 不管是用瀏覽器下載NAS的檔案,或是直接從檔案總管開網芳複製貼上,速度都一樣 照理來說300M應該也要有8~9MB/s的檔案傳輸速度吧?@@ 我漏掉什麼設定了嗎? -- 5ent fron my Amdr0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9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581178.A.994.html

04/21 10:52, , 1F
我AP也設定成N Only,應該不會有B G進來搗亂
04/21 10:52, 1F

04/21 11:20, , 2F
如果DSL-6740C的Channel Width設定為40MHz+附近干擾少,
04/21 11:20, 2F

04/21 11:20, , 3F
網卡速度應該會顯示滿速300Mbps而不是150Mbps,通常頻道
04/21 11:20, 3F

04/21 11:21, , 4F
覆蓋率太高時,AP還是會向下修正到20MHz以維持正常運作
04/21 11:21, 4F

04/21 11:21, , 5F
DSL-6740C可能要換一下Channel看看
04/21 11:21, 5F

04/21 11:56, , 6F
感謝 回家試試看
04/21 11:56, 6F
文章代碼(AID): #1LDQrwc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Qrwc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