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年繳可否退錢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193&197~~達成!!)時間11年前 (2015/04/20 23:24),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adsl是so-net用了好幾年 之前就發生過晚上dropbox慢到剩5KB/s的情形 去罵罵之後有改善一點 但最近實在是越來越誇張 除了臉書變慢,LINE甚至連訊息都丟不出去 我費用都是年繳的,原本七月到期 實在快忍受不了了 但看到附加條款實在是有夠火大 "會員參加老會員年繳專案,至少連續使用So-net 網路連線服務滿一年/兩年,如未使用滿 前述期間提出終止或解約,須填寫退租申請書,預繳費用將不退還。" 根本就是把消費者吃夠夠 如果品質夠好我自己提前解約那沒話說 但是現在品質這麼爛 難道都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拿回一點嗎?? 也不是說多計較這點錢 而是杜爛到寧願拿去捐也不想給so-net 這是奇摩子問題!! -- 煙斗敏: Amy~~~Amy~~~Amy~~~Amy~~~Amy~~~ 挖是天公阿仔~~(燒聲狀) 把妹十法: 一錢二緣三水四少年五敢六膽七皮八綿爛九強十敢飲腳桶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543481.A.F90.html

04/21 04:44, , 1F
照原牌告價計算去抵扣,現在這時間點也退不到什麼錢了。
04/21 04:44, 1F

04/21 04:45, , 2F
乖乖等合約到再轉換isp去中華或seednet吧
04/21 04:45, 2F

04/21 09:00, , 3F
年繳有價格優惠,大部分ISP年繳方案都是不會退費的,不
04/21 09:00, 3F

04/21 09:01, , 4F
過就像樓上說的,若年繳提前退租,使用期間的費用會改按
04/21 09:01, 4F

04/21 09:02, , 5F
牌價計算,但牌價比年繳優惠價高很多,9個月牌價($329/
04/21 09:02, 5F

04/21 09:03, , 6F
月)已經比預繳費用還多,應該也拿不回來
04/21 09:03, 6F

04/21 11:08, , 7F
這麼不穩.....真的選so-net不如直接用中華
04/21 11:08, 7F

04/21 16:46, , 8F
當然可以不過電話中要把客服經理叫出來並且對他兇一點
04/21 16:46, 8F

04/21 16:46, , 9F
修養太好講話太客氣的話就只能吞下去乖乖用到七月
04/21 16:46, 9F

04/21 16:48, , 10F
因為我也是這樣跟客服經理吵過後解約退回剩下的錢的
04/21 16:48, 10F

04/21 18:20, , 11F
了解~~!! 筆記~~!! 先反應看看,不改善就罵人了。
04/21 18:20, 11F

04/22 16:40, , 12F
越來越慘--我也準備約滿走人。
04/22 16:40, 12F
文章代碼(AID): #1LDHev-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Hev-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