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年繳可否退錢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IOU9527 (193&197~~達成!!)時間11年前 (2015/04/20 23:24)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家adsl是so-net用了好幾年
之前就發生過晚上dropbox慢到剩5KB/s的情形
去罵罵之後有改善一點
但最近實在是越來越誇張
除了臉書變慢,LINE甚至連訊息都丟不出去
我費用都是年繳的,原本七月到期
實在快忍受不了了
但看到附加條款實在是有夠火大
"會員參加老會員年繳專案,至少連續使用So-net 網路連線服務滿一年/兩年,如未使用滿
前述期間提出終止或解約,須填寫退租申請書,預繳費用將不退還。"
根本就是把消費者吃夠夠
如果品質夠好我自己提前解約那沒話說
但是現在品質這麼爛
難道都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拿回一點嗎??
也不是說多計較這點錢
而是杜爛到寧願拿去捐也不想給so-net
這是奇摩子問題!!
--
煙斗敏:
Amy~~~Amy~~~Amy~~~Amy~~~Amy~~~
挖是天公阿仔~~(燒聲狀)
把妹十法:
一錢二緣三水四少年五敢六膽七皮八綿爛九強十敢飲腳桶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543481.A.F90.html
推
04/21 04:44, , 1F
04/21 04:44, 1F
→
04/21 04:45, , 2F
04/21 04:45, 2F
→
04/21 09:00, , 3F
04/21 09:00, 3F
→
04/21 09:01, , 4F
04/21 09:01, 4F
→
04/21 09:02, , 5F
04/21 09:02, 5F
→
04/21 09:03, , 6F
04/21 09:03, 6F
→
04/21 11:08, , 7F
04/21 11:08, 7F
推
04/21 16:46, , 8F
04/21 16:46, 8F
→
04/21 16:46, , 9F
04/21 16:46, 9F
→
04/21 16:48, , 10F
04/21 16:48, 10F
→
04/21 18:20, , 11F
04/21 18:20, 11F
→
04/22 16:40, , 12F
04/22 16:40, 1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