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 請問超宇寬頻上傳如何? (台北中正萬華區)
大家好,初次在此發文.
家人最近受到本地的第四台業者廣告影響,想使用cable網路.
該網路服務由"超宇寬頻"經營.我們在很久以前有使用過,挺糟的,但不知現況,
想請用戶幫我們測一下上傳看看.
至於cable業者或是地區網路業者的缺點我都知道,因為以前任職上游的網通業,專門出貨
給這類業者,所以集縮比、業者的使用狀況都知道.不過超宇並非我們客戶,所以想了解
看看現在有無改善?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80.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526988.A.1C7.html
→
04/20 19:19, , 1F
04/20 19:19, 1F
我比較想要台北光纖 門口有涵管佈好線了~
推
04/20 20:47, , 2F
04/20 20:47, 2F
討厭噓噓東~
→
04/20 23:06, , 3F
04/20 23:06, 3F
我也這麼想...但看家人不死心 想找出數據看看XD
→
04/21 02:02, , 4F
04/21 02:02, 4F
→
04/21 02:03, , 5F
04/21 02:03, 5F
嗚...我不想支持呀..可出錢的最大 家人想用啥只能提供意見而已orz
→
04/21 08:48, , 6F
04/21 08:48, 6F
→
04/21 08:49, , 7F
04/21 08:49, 7F
我知道 因為他們就只能跟著cable線來提供服務XD
現在是用台灣寬頻,之前這邊只能裝ADSL,所以是很悲慘的使用..
謝謝各位意見 ><
※ 編輯: felaray (124.10.80.50), 04/21/2015 11:19:12
→
04/21 14:26, , 8F
04/21 14:26, 8F
→
04/21 14:27, , 9F
04/21 14:27, 9F
→
04/22 11:44, , 10F
04/22 11:44, 10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