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 請問超宇寬頻上傳如何? (台北中正萬華區)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傲嬌魚)時間11年前 (2015/04/20 18:4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初次在此發文. 家人最近受到本地的第四台業者廣告影響,想使用cable網路. 該網路服務由"超宇寬頻"經營.我們在很久以前有使用過,挺糟的,但不知現況, 想請用戶幫我們測一下上傳看看. 至於cable業者或是地區網路業者的缺點我都知道,因為以前任職上游的網通業,專門出貨 給這類業者,所以集縮比、業者的使用狀況都知道.不過超宇並非我們客戶,所以想了解 看看現在有無改善?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80.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526988.A.1C7.html

04/20 19:19, , 1F
樓下快推中華電信
04/20 19:19, 1F
我比較想要台北光纖 門口有涵管佈好線了~

04/20 20:47, , 2F
遠傳不錯
04/20 20:47, 2F
討厭噓噓東~

04/20 23:06, , 3F
改善喔 很難吧XDD
04/20 23:06, 3F
我也這麼想...但看家人不死心 想找出數據看看XD

04/21 02:02, , 4F
徐胖子很爛是他的錯 但是 明知他很爛還要去支持他...
04/21 02:02, 4F

04/21 02:03, , 5F
那就是你的錯了
04/21 02:03, 5F
嗚...我不想支持呀..可出錢的最大 家人想用啥只能提供意見而已orz

04/21 08:48, , 6F
可以去Wanhua板(萬華板)問問看比較準,超宇寬頻的經營區
04/21 08:48, 6F

04/21 08:49, , 7F
只有中正、萬華,不是台灣大寬頻、凱擘或TBC寬頻的系統
04/21 08:49, 7F
我知道 因為他們就只能跟著cable線來提供服務XD 現在是用台灣寬頻,之前這邊只能裝ADSL,所以是很悲慘的使用.. 謝謝各位意見 >< ※ 編輯: felaray (124.10.80.50), 04/21/2015 11:19:12

04/21 14:26, , 8F
台北智慧光網從去年起提供服務起,至今似乎很多地方都還無
04/21 14:26, 8F

04/21 14:27, , 9F
法安裝,如果要等的話可能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吧
04/21 14:27, 9F

04/22 11:44, , 10F
應該會等很久 目前是不急著換啦 所以對各方案都是觀望中
04/22 11:44, 10F
文章代碼(AID): #1LDDdC77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DdC77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