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PN與分享器連接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ars)時間11年前 (2015/04/16 22:25),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主要需求是大陸連回VPN,有時很順有時很不順,想問是否有好方法 1.光世代(60/20M)→中華電信設備(非固定IP)→Vigor 2920N(固定IP撥號) ↓ MOD 2.VPN是用PPTP,且用不加密 想問兩個問題 1.)我分享器這樣接,會不會被MOD影響網速 2.)如果申請更高的速度,對VPN有幫助嗎(我自己認為是不行,因為我猜是大陸封鎖問題) 3.)有沒有更好的大陸連回VPN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194305.A.7EF.html

04/17 02:46, , 1F
請問為什麼不加密?是會連不回來嗎?
04/17 02:46, 1F

04/17 08:56, , 2F
1.)60M/20M(含)以上裝MOD,都是MOD和Internet共享頻寬
04/17 08:56, 2F

04/17 08:56, , 3F
MOD在播放HD頻道時會佔用10-14Mbps的流量,到Vigor2920N
04/17 08:56, 3F

04/17 08:57, , 4F
的WAN端速率大約還有45Mbps左右。
04/17 08:57, 4F

04/17 09:01, , 5F
2.)大陸會遮蔽PPTP、IPsec、L2TP/IPSec VPN,加上中國電
04/17 09:01, 5F

04/17 09:04, , 6F
信的國際出口頻寬緊縮,都會有影響
04/17 09:04, 6F

04/17 11:00, , 7F
加密更常連不上 但也有可能只是感覺
04/17 11:00, 7F

04/17 11:01, , 8F
MOD會影響上傳嗎 VPN主要吃上傳
04/17 11:01, 8F

04/17 11:11, , 9F
MOD吃上傳很有限,只需要將用戶端的遙控操作指令回傳給
04/17 11:11, 9F

04/17 11:11, , 10F
機房,不到1Mbps
04/17 11:11, 10F

04/17 11:35, , 11F
了解
04/17 11:35, 11F

05/01 15:30, , 12F
用openvpn,走tcp443就可以了。
05/01 15:30, 12F

05/01 15:32, , 13F
因為pptp和L2tp會用到一些通訊協定,所以會被擋,openvpn
05/01 15:32, 13F

05/01 15:34, , 14F
則否,一般走tcp443或tcp80比較穩。
05/01 15:34, 14F
文章代碼(AID): #1LByP1V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ByP1V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