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IP分享器可以另外接無線分享器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動物寶)時間11年前 (2015/04/17 01:3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LB_Ajlp ] 作者: amor675 (動物寶)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IP分享器可以另外接無線分享器嗎? 時間: Fri Apr 17 01:34:34 2015 請問... 家裡有台IP分享器 目前只連到一台電腦 最近想買一個WIFI無線分享器(TP-LINK TL-WR702N) 希望將無線分享器再連到IP分享器 用無線AP模式 讓手機也可以用家用網路 不知道這樣的接法可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98.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9205677.A.BF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mor675 (114.32.98.233), 04/17/2015 01:39:28 ※ 編輯: amor675 (114.32.98.233), 04/17/2015 01:41:00

04/17 17:33, , 1F
可以,無線AP的DHCP要關掉,接原分享器的Lan,原分享器
04/17 17:33, 1F

04/17 17:33, , 2F
的DHCP要打開。
04/17 17:33, 2F

04/18 00:54, , 3F
謝謝熱心的回答~ ^^
04/18 00:54, 3F
文章代碼(AID): #1LB_FIx-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B_FI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