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IP分享器可以另外接無線分享器嗎?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LB_Ajlp ]
作者: amor675 (動物寶)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IP分享器可以另外接無線分享器嗎?
時間: Fri Apr 17 01:34:34 2015
請問...
家裡有台IP分享器 目前只連到一台電腦
最近想買一個WIFI無線分享器(TP-LINK TL-WR702N)
希望將無線分享器再連到IP分享器
用無線AP模式 讓手機也可以用家用網路
不知道這樣的接法可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98.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9205677.A.BF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mor675 (114.32.98.233), 04/17/2015 01:39:28
※ 編輯: amor675 (114.32.98.233), 04/17/2015 01:41:00
推
04/17 17:33, , 1F
04/17 17:33, 1F
→
04/17 17:33, , 2F
04/17 17:33, 2F
→
04/18 00:54, , 3F
04/18 00:54,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