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同時PPPoE與Bridge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神奇隆隆)時間11年前 (2015/04/13 22: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用WBR-2200的時候 它的設定裡面有WAN1~WAN4 預設WAN1是PPPoE WAN2是動態DHCP WAN3是bridge 我只要開啟WAN1跟WAN3 然後將WBR-2200的IP設成192.168.1.2,I-040GW設成192.168.1.1 在WBR-2200已經撥號PPPoE連網的狀態下 我在WBR-2200之後的設備也可以輸入192.168.1.1訪問I-040GW以及所有設備 也可以軟體撥接 相對的 我接在I-040GW後面的設備一樣可以輸入192.168.1.2訪問到WBR-2200的管理頁面以及下面 所有設備 http://ppt.cc/CXdb 類似這張圖片這樣,本來是接WBR-2200的地方,現在是用小米路由器mini WBR-2200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去哪兒了@@ WBR-2200沒有IPV6,而且Wifi訊號沒小米mini強 我的小米路由器mini刷了PandoraBox的韌體 不曉得能不能做到跟WBR-2200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大神教教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38.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937052.A.BC6.html

04/16 17:41, , 1F
這要PandoraBox有支援PPPoE-Relay,才能滿足你的需求
04/16 17:41, 1F
文章代碼(AID): #1LAzbSl6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AzbSl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