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傳/數位聯合 0800 沒人值班?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離自相空她相)時間11年前 (2015/04/13 00:45), 11年前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遠傳/數位聯合客服專線是怎麼回事? 域名續費開了三個 wb 都跳不出 Master 3D 驗證導致授權失敗, 打 0800 電話進去,已經超過三刻鐘了還在聽等待的音樂... 星期天晚上 0800 沒人值班? 我一直不掛的話,天亮前會有人接嗎? -- ※ 編輯: freeunixer (60.250.90.238), 04/13/2015 00:47:28

04/13 01:07, , 1F
應該沒撥錯電話吧
04/13 01:07, 1F

04/13 01:16, , 2F
沒有啊,有遠傳的那個"非常重視您的來電,請不要"的語音
04/13 01:16, 2F

04/13 01:17, , 3F
已經超過一個小時,朝一個半小時接近,還是沒人接...
04/13 01:17, 3F

04/13 01:20, , 4F
我已經等到累了,它還是沒人接聽...這真的是太杯具了..
04/13 01:20, 4F

04/13 01:29, , 5F
已經一個半小時了,我放棄了...
04/13 01:29, 5F

04/13 01:53, , 6F
後來還是打遠傳自費電話轉去數位聯合的家用客服...
04/13 01:53, 6F

04/13 02:38, , 7F
我是遠傳的工程師自己打來找我咧
04/13 02:38, 7F

04/13 12:56, , 8F
可能晚上輪值客服人員本來就不多,剛好又碰到喜歡聊天的
04/13 12:56, 8F

04/13 12:56, , 9F
客戶,才會一直無法服務下一位顧客吧。
04/13 12:56, 9F

04/13 13:33, , 10F
依經驗你去留客服信箱反而比較快 XD
04/13 13:33, 10F

04/14 03:17, , 11F
打遠傳的整合080電話-0809080080
04/14 03:17, 11F
文章代碼(AID): #1LAg4Qm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Ag4Qm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