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問一下噓噓東家的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少說話)時間11年前 (2015/04/12 00:42), 編輯推噓2(2022)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問噓噓東家的seednet最近有沒有啥災情? 例如跟中華互連爆ping或是連大陸日本特別慢之類的? 打算把工作室的亞太換掉,因為speedtest永遠都跑不出東西 永遠上下傳都是0.. 打去客服連查都不查就說那是speedtest的問題..聽你唬X 合約還沒到想提前解約.. sonet完全不考慮了,中華300M沒有假固定ip無解.. 只剩下seednet可以選.. 不要推薦我hinet 固2還固6 因為我家裡就是固6 工作室只是跑監視系統跟POS資料庫.. 所以對連外不要求..只要一個固定IP即可 因為seednet好像很久沒人討論了,上來問問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1.248.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770533.A.346.html

04/12 02:07, , 1F
最好同一家ISP
04/12 02:07, 1F

04/12 09:24, , 2F
推樓上,如果是要兩地互連,選同一家ISP比較安全…不過
04/12 09:24, 2F

04/12 09:24, , 3F
即使用亞太,除非速率慢到經常連線逾時,否則應該不至於
04/12 09:24, 3F

04/12 09:24, , 4F
speedtest跑不出來,會不會是被防毒軟體、或軟體/硬體防
04/12 09:24, 4F

04/12 09:25, , 5F
火牆擋了?
04/12 09:25, 5F

04/12 10:35, , 6F
老實說Seednet是還不差,互連頻寬也還充足,就看個人喜好
04/12 10:35, 6F

04/12 10:36, , 7F
也便宜一點,不過...遇到問題兩邊互推時很討厭就是了
04/12 10:36, 7F

04/12 12:07, , 8F
\(╯-╰)/ ,seednet 沒有自己的網路電路,中華客服/師父
04/12 12:07, 8F

04/12 12:08, , 9F
檢測線路沒有問題,當然只能婉釋再洽seednet進一步確認。
04/12 12:08, 9F

04/12 12:22, , 10F
星期四噓噓東的工程師還來問我他們機器放在大樓那
04/12 12:22, 10F

04/12 12:23, , 11F
扯的一個不行,東西放那2年前我就離職user site 了
04/12 12:23, 11F

04/12 12:25, , 12F
中華300M是有固定IP的,價錢比較貴就是了
04/12 12:25, 12F

04/13 13:29, , 13F
中華客服/師傅真的有去電問用戶狀況嗎?常常遇到ATUR沒有開機
04/13 13:29, 13F

04/13 13:30, , 14F
客服結案寫個:檢線 (連正常都不寫)打去問客戶客戶說中華沒有
04/13 13:30, 14F

04/13 13:30, , 15F
去電問他們啊...不然就是週五下班前偷改RD,週一才要處理
04/13 13:30, 15F

04/13 13:30, , 16F
客戶氣的要死,但又拿中華沒有門
04/13 13:30, 16F

04/13 14:02, , 17F
樓上所說的情況,看起來應該是遇到比較有問題的查修人員才
04/13 14:02, 17F

04/13 14:03, , 18F
對,畢竟除此外,也有那種到家前就會先打電話詢問狀況後再
04/13 14:03, 18F

04/13 14:04, , 19F
處理的人員,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如果真不幸遇到時那當然
04/13 14:04, 19F

04/13 14:05, , 20F
是給他狠狠地直接反應下去囉!
04/13 14:05, 20F

04/13 14:07, , 21F
還是用同一家ISP比較保險一點喔 噓噓東家的產品不予置評
04/13 14:07, 21F

04/13 14:08, , 22F
純粹不推噓噓東家的服務態度
04/13 14:08, 22F

04/13 15:34, , 23F
是啊..雙東這種狀況比較多 XD
04/13 15:34, 23F

04/14 14:30, , 24F
那我沒得選阿 XD 因為我有說需要一個廉價的固定IP XD
04/14 14:30, 24F
文章代碼(AID): #1LAKxbD6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AKxbD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