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802.11ac請教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褲裡是養煽煽)時間11年前 (2015/04/09 23: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最近看到有個企業用AP的標示 Radio Type 3X3 11ac,1.3Gbps Maximum Wi-Fi Bandwidth using 802.11ac 5.2Gbps 有4個radio,所以Max 5.2Gbps(理論值) 本身有2個Gigabit Ethernet port 即使兩個port綁一起,算2G 也是遠低於理論值得5.2GBps 因為受限於wired network的2G 5.2Gbps也沒意義不是嗎? 請問我這樣的理解是對的嗎...? 謝謝各位前輩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92.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592123.A.980.html

04/10 13:44, , 1F
應該要考慮wifi互聯
04/10 13:44, 1F

04/10 19:27, , 2F
要考慮client端share後速度的衰減
04/10 19:27, 2F

04/10 19:29, , 3F
光wifi最基本衰減一半 人多又會少
04/10 19:29, 3F

04/10 19:30, , 4F
所以商用wifi為了撐得住夠多人連線 radio會多
04/10 19:30, 4F
文章代碼(AID): #1L9fNxc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9fNxc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