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的網芳最快可以幾M啊?(GIGA埠環境下)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鋼鐵人史塔克)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2:3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現在AP的實體4個LAN port都是1G的 桌機網卡也是1G的, 在這樣GIGA的環境下, 大家桌機windows 內網的網路芳鄰在傳檔時最快都可以到幾 Mbps 呢? 20Mbps~30Mbps 的速度算正常嗎? 直接用交叉線連兩台的話,可以超過100Mbps嗎? 請談談大家的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30.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381414.A.895.html

04/07 12:43, , 1F
bps? Bps?
04/07 12:43, 1F

04/07 13:05, , 2F
bps
04/07 13:05, 2F

04/07 13:18, , 3F

04/07 14:28, , 4F
硬碟也要夠快,不然沒意義
04/07 14:28, 4F

04/07 14:51, , 5F

04/07 15:10, , 6F
網芳都超過100M了,好快。
04/07 15:10, 6F

04/07 15:12, , 7F
我的硬碟是7200轉的
04/07 15:12, 7F

04/07 15:47, , 8F
1G區網 7200轉硬碟檔案互傳超過100MB/s是很正常的
04/07 15:47, 8F

04/07 16:23, , 9F
網芳效率、網卡、線材、switch、硬碟、傳的檔案 都有影響
04/07 16:23, 9F

04/08 00:48, , 10F
一般來說bps=bit/s Bps=byte/s 請自己分清楚
04/08 00:48, 10F

04/08 08:05, , 11F
30Mbps 你的hub是100M half-duplex的哦.. 單位請搞清楚
04/08 08:05, 11F

04/08 08:05, , 12F
再發問
04/08 08:05, 12F
※ 編輯: ironmanstock (114.40.227.53), 04/10/2015 11:36:20 ※ 編輯: ironmanstock (114.40.227.53), 04/10/2015 11:37:06
文章代碼(AID): #1L8rxcY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8rxcY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