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光纖數據機的模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喵的勒)時間11年前 (2015/04/06 21:0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網路是HINET的100M六個IP固定制 去年中裝機時是用I040GW這一台光纖數據機 當時看內部設定的ONT Mode是設定成Bridge Mode 經過機房幾次對數據機升版本後 發現他現在ONT Mode變成Routing Mode 在使用上是沒感覺有太大差別 但發現WAN連線設定多了PPPOE和IPOE的東西 然後數據機log會看到機器會不斷的嘗試PPPOE連線 想請問使用六個IP的固定制的網路 需要請機房把ONT Mode改成原本的Pure Bridge Mode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63.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325317.A.C70.html ※ 編輯: MeowDeLay (59.104.163.39), 04/06/2015 21:05:13

04/06 21:48, , 1F
應該是不用 沒造成影響的話
04/06 21:48, 1F

04/06 21:54, , 2F
可以把wan routed部份delete all
04/06 21:54, 2F

04/07 09:39, , 3F
報修後請查修人員來將ONU重新設定為Pure Bridge Mode也
04/07 09:39, 3F

04/07 09:39, , 4F
可以,但原PO是固6IP,不開Routing Mode,就要自備IP分
04/07 09:39, 4F

04/07 09:40, , 5F
享器、或是連網裝置自行設定WAN連線。如果有把握的話,
04/07 09:40, 5F

04/07 09:40, , 6F
也可按2F的方式將WAN Router下的設定都刪除
04/07 09:40, 6F

04/07 16:06, , 7F
感謝,刪掉WAN連線設定裡面的PPPOE和IPOE,log就不會看到
04/07 16:06, 7F

04/07 16:07, , 8F
PPPOE連線了
04/07 16:07, 8F
文章代碼(AID): #1L8eF5n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8eF5n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