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ftth施工人員來五分鐘就閃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uliu)時間11年前 (2015/04/06 08:25),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9)
留言3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華電信4/4約了我來施工ftth 等了半天下午才到 到了以後只說今天只會看訊號有沒有到 今天不會施工 指著我家旁邊的一個中華電信設備 說要測看看有沒訊號 我以為他要拿出儀器 結果他騎車不知跑到哪裡 過了五分鐘回來 說訊號還沒到 要約4/8施工 我想問的是4/4放假日我們在家等 他只看五分鐘就走 如果只是要看訊號有沒有到 那配備在外面 為何要約我們等 我是在想會否他偷懶來兩次外派人員可以計兩次費用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65.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279901.A.84C.html ※ 編輯: chuliu (220.141.65.139), 04/06/2015 08:27:23

04/06 08:38, , 1F
應該是發現機房光訊號沒到 出去查線了 至於五分鐘後
04/06 08:38, 1F

04/06 08:38, , 2F
為何人沒回來且無聲無息的原因實在太多可能了 無法臆
04/06 08:38, 2F

04/06 08:38, , 3F
測 不過你這路他沒裝起來 就不能報竣工領不到錢這點
04/06 08:38, 3F

04/06 08:38, , 4F
是很確定的 跟跑你家幾趟無關 不用想太多
04/06 08:38, 4F

04/06 09:01, , 5F
應該是找光化箱吧.. 有可能光化箱還沒完全施工完畢
04/06 09:01, 5F

04/06 10:46, , 6F
裝機案件是依照數量來計算費用的,所以說,如果單一案件跑
04/06 10:46, 6F

04/06 10:47, , 7F
太多趟並不會賺更大,相反來說是比較不划算的,所以裝機人
04/06 10:47, 7F

04/06 10:48, , 8F
員的說明情況應該如同一樓p大所說明情況一樣,建議原PO還
04/06 10:48, 8F

04/06 10:49, , 9F
是等候下次處理時再了解情況吧!
04/06 10:49, 9F

04/06 11:18, , 10F
你該問自己,為什麼你跟他約4/4?
04/06 11:18, 10F

04/06 11:57, , 11F
光訊號沒到,可能是包商已經先運用原有的DJ箱裝設OLT(
04/06 11:57, 11F

04/06 12:00, , 12F
光化模組),但當日發現OLT和機房未連線、或OLT異常無
04/06 12:00, 12F

04/06 12:00, , 13F
光訊號,只能跟你改約了
04/06 12:00, 13F

04/06 14:00, , 14F
包商都是在耗材和專案收費 沒有按次收費的 你想太多
04/06 14:00, 14F

04/06 17:12, , 15F
如果是約在非假日,大概就可以當天解決了,放假機房沒人處理
04/06 17:12, 15F

04/06 21:39, , 16F
放假機房有人阿 想不想處理而已 見怪不怪了 =.=
04/06 21:39, 16F

04/07 08:51, , 17F
他來跟你約,你應該堅持自己有空的時間~
04/07 08:51, 17F

04/07 08:52, , 18F
我之前也是約了兩個禮拜六,相隔一個半月=.=
04/07 08:52, 18F

04/09 14:19, , 19F
沒必要多跑幾趟的~能一次處理完何樂不為~裝好了嗎?
04/09 14:19, 19F

04/09 15:39, , 20F
推wkwtb大,其實等裝機不用勉強擠1-2個小時出來、或是臨
04/09 15:39, 20F

04/09 15:39, , 21F
時變更出遊行程後再call施工人員,可以從容一點,盡量在
04/09 15:39, 21F

04/09 15:44, , 22F
1-2個星期前就申請,指定某天上午或下午來裝,既不會耽
04/09 15:44, 22F

04/09 15:45, , 23F
誤到自己的工作,也比較不怕臨時約了工程人員卻趕不上
04/09 15:45, 23F

04/09 15:46, , 24F
你的空檔
04/09 15:46, 24F

04/11 02:15, , 25F
昨天來牽線 今天來裝modem總算搞定了
04/11 02:15, 25F

04/15 12:43, , 26F
週末時段還出勤跑來處理,表示裝機人員是真的有心處理,所
04/15 12:43, 26F

04/15 12:44, , 27F
以可證明上次情況應是另有隱情吧!原PO有問看看嗎?
04/15 12:44, 27F

04/18 18:03, , 28F
我有打去問一下 他說因為施工處我家的鐵皮屋太高
04/18 18:03, 28F

04/18 18:04, , 29F
施工人員無法當天完成 需要找另外的施工人員把光纖拉到三
04/18 18:04, 29F

04/18 18:05, , 30F
樓 所以才另外約時間 而實際也是拉線人員和來換數據機人員
04/18 18:05, 30F

04/18 18:05, , 31F
是不同人 所以應該真的是如此吧
04/18 18:05, 31F
文章代碼(AID): #1L8T9TX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8T9TX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