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AC56U刷Tomato Shibby 韌體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_<)時間11年前 (2015/04/05 13:4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最近換了一台AC56U取代N16,但是以前皆習慣刷 Tomato Shibby 的韌體來用 爬文了一下感覺Tomato Shibby韌體還沒成熟,是否有刷過的大大可以建議要不要最近的版本穩定了嗎?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2.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212876.A.FBF.html

04/05 15:29, , 1F
可以考慮merlin
04/05 15:29, 1F
※ 編輯: jneminler (118.161.242.208), 04/05/2015 17:28:23 ※ 編輯: jneminler (118.161.242.208), 04/05/2015 17:28:52

04/05 22:46, , 2F
華碩機器請刷 merlin 版本,Tomoto 根本沒有真正的硬體
04/05 22:46, 2F

04/05 22:47, , 3F
加速可以用
04/05 22:47, 3F

04/05 22:47, , 4F
打錯...Tomato
04/05 22:47, 4F
感謝大家,來試試看MERLIN版的,因為現在遇到同一地方5G訊號很好,2.4G卻只能跑2M...見鬼了 ※ 編輯: jneminler (36.224.142.178), 04/06/2015 00:50:06

04/09 19:04, , 5F
ac機器建議別吃番茄 刷梅林就好 手上的AC66U吃番茄 A
04/09 19:04, 5F

04/09 19:04, , 6F
C速率就落賽……
04/09 19:04, 6F
文章代碼(AID): #1L8CoC-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8CoC-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