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陽明山光纖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umper)時間11年前 (2015/04/04 00:2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安裝陽明山光纖一陣子了,總是覺得不太穩定 但是基於價格比中華電信低一點的關係,家裡的人還是忍痛一直忍耐 身為小宅宅的我,每次斷線都是一肚子的火... 而這個狀況最近這幾天越來越嚴重!!!!!! 最近每次到晚上10點到11點之間都會斷線,短的斷線十幾分鐘,長的大概一小時多... 實在忍得很不爽,想問問看板上是不是也有人使用他們家的網路,然後晚上都會斷線的? 雖然不是重度使用者,一定要每分每秒都在下載東西 不過每次想用都會斷線,斷線他們的處理方式都是先請你關一下數據機阿 或者去電腦前面看一些很垃圾的資訊,然後最後結局都是隔天才請人維修 維修又不是看完就會穩定很多,隔一陣子又斷斷續續,實在很不爽!!! 總覺得花錢養這種爛公司實在超級不爽...但是家人又想要省錢...orz 想看看版上有沒有也是使用他們的網路的版友,狀況也是這樣子持續忍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97.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078427.A.814.html ※ 編輯: jumper1128 (118.233.97.18), 04/04/2015 00:28:54

04/04 00:58, , 1F
請問是無線訊號嗎? 建議測試看看有線訊號,舊的數據機內建的
04/04 00:58, 1F

04/04 00:59, , 2F
WIFI真的不太好,在報一次維修請他們換一台
04/04 00:59, 2F

04/09 10:01, , 3F
聽起來真的斷得滿嚴重的,網路斷線心情真的超差
04/09 10:01, 3F

04/09 10:02, , 4F
先修修看,但是要是真的連線那麼不穩我沒辦法忍耐
04/09 10:02, 4F

04/09 10:04, , 5F
看看中華頻寬低一點的方案若價差沒很大就可以換了
04/09 10:04, 5F

04/09 10:05, , 6F
不然網路不能用很多事情就沒辦法做,太痛苦了
04/09 10:05, 6F

04/09 11:58, , 7F
陽明山有線電視應該是走凱擘光纖吧…但即使價格比較低、
04/09 11:58, 7F

04/09 11:59, , 8F
速率比較高,一直斷也享受不到,還不如換價格相仿、速率
04/09 11:59, 8F

04/09 11:59, , 9F
低一點的中華光世代,至少能穩穩用
04/09 11:59, 9F

04/09 13:42, , 10F
穩定為主,價格其次,看那一家比較不會斷線就選那家囉!至
04/09 13:42, 10F

04/09 13:42, , 11F
少比較後才知優劣不是?
04/09 13:42, 11F

04/12 12:42, , 12F
我記得這陣子他們北投機房都在調整...
04/12 12:42, 12F
文章代碼(AID): #1L7hzRW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7hzRW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