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凱擘大寬頻加裝WZR-1750DH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開心就好)時間11年前 (2015/04/04 22: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是用凱擘大寬頻 然後目前是用他原本付的無線分享器(hitron) 然後分享器在最角落的房間,客廳之類的地方似乎訊號不太好 剛好最近拿到兩台WZR-1750DHP的組合(WZR-1750DHP2/E) 請問這樣子該怎麼樣接機器跟設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87.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159430.A.986.html
文章代碼(AID): #1L7_l6c6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7_l6c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