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凱擘大寬頻加裝WZR-1750DHP
家裡是用凱擘大寬頻
然後目前是用他原本付的無線分享器(hitron)
然後分享器在最角落的房間,客廳之類的地方似乎訊號不太好
剛好最近拿到兩台WZR-1750DHP的組合(WZR-1750DHP2/E)
請問這樣子該怎麼樣接機器跟設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87.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159430.A.986.html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