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兩支usb網卡比較 求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q1)時間11年前 (2015/04/01 23:25),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買了一支D-Link wa217的usb網卡 150mbps 1T1R 發現收訊能力不夠好 於是拿回去退貨 這邊要稱讚一下大潤發 二話不說就讓我退了 我想說買一支300mbps 2T2R的理論上應該可以解決(想收到25公尺左右的中華免費熱點wifi) 今天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網友用過EDIMAX EW-7822UAn這支usb網卡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8P-A90053ZZX 或Tenda W322UA 這隻網卡 哪一隻好呢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50-A59336480 或者兩家公司的產品風評哪家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7.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901900.A.C2E.html ※ 編輯: aq1 (180.217.27.33), 04/01/2015 23:27:56

04/02 21:26, , 1F
TP-LINK TL-WN8200ND
04/02 21:26, 1F

04/03 13:48, , 2F
免費熱點??有這麼好的事??
04/03 13:48, 2F

04/03 16:25, , 3F
便利商店或公共場所大多有cht wifi阿
04/03 16:25, 3F

04/03 20:51, , 4F
但就我所知並不是免費的
04/03 20:51, 4F

04/03 20:56, , 5F
你必須用hn帳號來做登錄,對於是中華用戶有申裝wifi才算
04/03 20:56, 5F

04/03 22:22, , 6F
我手機是中華電信阿,資費方案有送wifi
04/03 22:22, 6F

04/04 09:12, , 7F
原PO應該是要想利用網卡的Soft AP功能當Universal Repea
04/04 09:12, 7F

04/04 09:15, , 8F
ter,將CHT Wi-Fi訊號引進屋內吧,理論上選2T*2R有外天
04/04 09:15, 8F

04/04 09:15, , 9F
線的網卡,收訊能力會比較好,但還是要看AP位置、傳輸距
04/04 09:15, 9F

04/04 09:15, , 10F
離和建物結構,實測過才能知道訊號強度如何
04/04 09:15, 10F

04/04 14:50, , 11F
還可以這樣用喔,@@ 我不知道耶
04/04 14:50, 11F

04/04 14:53, , 12F
我還以為接有線才能當AP,所以收到無線訊號也可以當AP囉
04/04 14:53, 12F

04/04 15:30, , 13F
分享器功能上有備註支援WISP/支援橋接無線熱點的AP。
04/04 15:30, 13F

04/04 15:30, , 14F
04/04 15:30, 14F
文章代碼(AID): #1L70tCm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70tCm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