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層樓ap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in)時間11年前 (2015/04/01 22:3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數據機是架設在四樓,想要的是三樓也可以收到即可 單層坪數約七-八坪左右 然後都是前後一個房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898805.A.9E4.html ※ 編輯: healthlin (61.70.94.141), 04/01/2015 22:56:56

04/02 00:28, , 1F
沒預算上限 就ASUS AC87U(誤)
04/02 00:28, 1F

04/02 21:28, , 2F
除非你剛好架在中間 不然都是打不過去對角的..
04/02 21:28, 2F

04/02 21:29, , 3F
如果剛好架正中間 3t3r asus tplink 2000元以上機種都可
04/02 21:29, 3F

04/02 21:30, , 4F
我家也是這種架構 不過我是一樓裝一個便宜的由最強的ap
04/02 21:30, 4F

04/02 21:30, , 5F
配ip就好了 其他都是純ap mode 全giga網路很穩
04/02 21:30, 5F
文章代碼(AID): #1L706rd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706rd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