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SB無線網卡比較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阿義)時間11年前 (2015/04/04 21:2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在桌電裝個USB無線網卡接收wifi,但對這方面不太懂,想來請教一下 路由器型號 Tenda N630 v2 離桌電距離10公尺以上,隔兩個房間 去電腦街看到這幾個USB無線網卡,想請問哪個比較好? Edimax EW-7711USn EW-7822UAn TOTOlink N150UA v2 D-link DWA-127 看了幾家大多都是拿Edimax和TOTOlink這兩個牌子的比較多,真的好用嗎? (之前爬文都沒看到Edimax這個牌子) 然後好像沒看到TP-link的無線網卡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4.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153801.A.DE3.html

04/04 23:59, , 1F
建議不要用usb的,你隔2個房間,10公尺遠。我是用D-Lin
04/04 23:59, 1F

04/05 00:00, , 2F
k DWA 525, 是pci-e介面,還蠻穩的。
04/05 00:00, 2F

04/05 01:14, , 3F
是因為usb會收不到嗎?
04/05 01:14, 3F

04/05 01:22, , 4F
pci-e的要怎麼裝?怕買回來不會裝就好笑了XD 忘了說
04/05 01:22, 4F

04/05 01:22, , 5F
桌電是XP的
04/05 01:22, 5F

04/05 21:46, , 6F
要看你主機板的插槽,除了顯示卡以外,是否還有多餘的p
04/05 21:46, 6F

04/05 21:46, , 7F
ci-e插槽。
04/05 21:46, 7F

04/06 05:42, , 8F
usb的對平常作業不會差太多,小米隨身wifi便宜好用
04/06 05:42, 8F

04/06 16:49, , 9F
我也想問為何建議不要用USB的?
04/06 16:49, 9F

04/06 18:01, , 10F
usb的收迅較差
04/06 18:01, 10F

04/06 18:21, , 11F
是否有實例可分享USB較差? 即便像7711USn單天線非印刷
04/06 18:21, 11F

04/06 18:36, , 12F
於訊號接送的穩定差距,達到有必要捨棄上述的USB方案?
04/06 18:36, 12F

04/07 20:54, , 13F
沒有,USB的也不錯。
04/07 20:54, 13F

04/13 20:15, , 14F
謝謝大家的分析!會在評估看看!
04/13 20:15, 14F
文章代碼(AID): #1L7-N9t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7-N9t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