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凱擘大寬頻推出300M光纖上網,每月1099元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捏著LP)時間11年前 (2015/04/01 19:05), 編輯推噓9(9026)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ithome.com.tw/news/94932 文/蘇文彬 | 2015-03-31發表 國內有線電視寬頻上網服務升級,凱擘大寬頻宣佈推出300M/30M高速光纖上網服務,每月 收費優惠價1099元,將和中華電信現有300M/100M服務相競爭。 300M/30M服務將從4月1日起在台北市推出,凱擘大寬頻旗下4家北市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包 括陽明山(士林區、北投區),金頻道(松山區、大同、中山區),新台北(信義、南港 、內湖),大安文山(大安、文山區)的旗下用戶均可申請,凱擘保證9成以上用戶可申 裝300M/30M,申請服務者將提供802.11ac無線分享器。 每月收費原為1699元,優惠為1099元,除贈送802.11ac無線分享器,還提供Super MOD影 音服務看片金、10個HD畫質頻道、超級錄影機等其他服務。如果綁約3年再額外贈送市價 6990元的Zenfone 2(ZE551ML 2G/32GB)手機。 300M/30M光纖上網服務將延續和中華電信在高速光纖上網市場的競爭,中華電信目前推出 的300M光纖上網上傳速度為100M,含電路及月租費在內每月收費為1699元。 另外,由台灣智慧光網在台北市推出的300M/300M上下對稱上網服務每月收費為1288元, 但目前僅開通台北市南港、南湖、松山、信義區,今年將陸續再開通其他地區,加速國內 高速光纖上網發展。 ------------------------------------------------------------------------------ 這應該是目前cable業者拋出來最高速度的方案了,數據機也給到802.11ac了 另外看新聞裡表格送蠻大的,月租也比中華便宜600,感覺挺有競爭力的啊~ 有人要先衝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8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886318.A.2E4.html

04/01 19:05, , 1F
300M/30M......
04/01 19:05, 1F

04/01 19:07, , 2F
30Mwwwwwww
04/01 19:07, 2F

04/01 19:08, , 3F
不過還直接講是300M/30M也算誠實了,我家這某cable廣告都
04/01 19:08, 3F

04/01 19:09, , 4F
說真的AC真的不錯,手機跟平板都快很多且穩定
04/01 19:09, 4F

04/01 19:09, , 5F
打120M,上行在廣告內似乎很難找到是多少...
04/01 19:09, 5F

04/01 19:10, , 6F
以技術面來說 上傳真的30是目前的極限,不過也算夠用了啦..
04/01 19:10, 6F

04/01 19:13, , 7F
看到的時候我也是先注意到AC 哈哈
04/01 19:13, 7F

04/01 19:17, , 8F
30M...無言
04/01 19:17, 8F

04/01 22:38, , 9F
30M...
04/01 22:38, 9F

04/01 22:55, , 10F
對於只有下載 沒在分享的 的確沒差沒錯啦...
04/01 22:55, 10F

04/01 23:25, , 11F
1299-1099=600?? 可是Hinet 300M 有時瘋瘋的 有的網站
04/01 23:25, 11F

04/01 23:26, , 12F
連不上 不過,上傳100M是真的可以滿
04/01 23:26, 12F

04/02 00:24, , 13F
上面不是寫中華1699?
04/02 00:24, 13F

04/02 00:34, , 14F
中華牌價是1699 但實際上是賣1299 凱屁牌價也是1699 但實際
04/02 00:34, 14F

04/02 00:34, , 15F
上賣1099
04/02 00:34, 15F

04/02 00:40, , 16F
北市(除萬華、中正之外)限定...
04/02 00:40, 16F

04/02 01:30, , 17F
4/1還有獨立系統推360M/120M
04/02 01:30, 17F

04/02 01:33, , 18F
04/02 01:33, 18F

04/02 09:15, , 19F
TBC寬頻應該是主打120M/10M,下行:上行速率的比例在3:1
04/02 09:15, 19F

04/02 09:15, , 20F
或4:1我覺得滿OK,但10:1就……PT養不起來啊 XD
04/02 09:15, 20F

04/02 10:13, , 21F
30M...難怪說玩遊戲還是辦中華穩點
04/02 10:13, 21F

04/02 12:52, , 22F
樓上c98406023大怎會知道是北市限定?看凱擘官網上並沒有
04/02 12:52, 22F

04/02 12:54, , 23F
備註啊?有關係的好像只有那句"台北市超過9成區域辦得到"
04/02 12:54, 23F

04/02 12:57, , 24F
文章第二段有寫到或者http://ppt.cc/lepO 資費表表格外
04/02 12:57, 24F

04/02 12:58, , 25F
下方有備註
04/02 12:58, 25F

04/02 13:08, , 26F
先以這幾區為主,但上傳只有30M,要跟台北智慧光網一併
04/02 13:08, 26F

04/02 13:09, , 27F
高下,看來不太容易。
04/02 13:09, 27F

04/02 13:20, , 28F
放心啦 BB寬頻120M 上傳只有10M 還不是都那麼多人用了
04/02 13:20, 28F

04/02 19:14, , 29F
cable給30M很好了.........一堆沒用過的
04/02 19:14, 29F

04/02 20:56, , 30F
類比有線不停的話,上傳就不可能和FTTH之類的一較高下
04/02 20:56, 30F

04/03 10:51, , 31F
不敢用有線電視寬頻上網
04/03 10:51, 31F

04/04 23:08, , 32F
不覺得凱擘這300M拚不過台北智慧光網 光看方案內容
04/04 23:08, 32F

04/04 23:08, , 33F
就差很多了 而且光網那個流量制很詭異啊...
04/04 23:08, 33F

04/04 23:08, , 34F
給的IP也沒凱擘多不是?
04/04 23:08, 34F

04/22 00:02, , 35F
凱擘超爛 傻了才選
04/22 00:02, 35F
文章代碼(AID): #1L6z3kB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6z3kB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