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台電腦網路線對接 vs 兩台接路由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Yukai)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9:4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個問題 目前我有兩台電腦A跟B 使用網路線跳線對接 兩台網路的架構應該是形成區域網路IP如下 A IP:192.168.1.100 B IP:192.168.1.101 如果我改成A跟B都接到一台路由器 兩台電腦設定的IP不變 那一些共用資料夾的使用上 跟我原本網路線對接連線會有差異嗎?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852767.A.D1B.html

04/01 17:38, , 1F
沒差
04/01 17:38, 1F

04/01 21:19, , 2F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我其中一個裝置沒指定IP~"~
04/01 21:19, 2F
文章代碼(AID): #1L6qtVq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6qtVq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