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台電腦網路線對接 vs 兩台接路由器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個問題
目前我有兩台電腦A跟B
使用網路線跳線對接
兩台網路的架構應該是形成區域網路IP如下
A IP:192.168.1.100
B IP:192.168.1.101
如果我改成A跟B都接到一台路由器
兩台電腦設定的IP不變
那一些共用資料夾的使用上
跟我原本網路線對接連線會有差異嗎?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852767.A.D1B.html
→
04/01 17:38, , 1F
04/01 17:38, 1F
→
04/01 21:19, , 2F
04/01 21:19,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