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腦直接接NAS的LAN2
請問~
目前用的NAS Synology DS-415+ 有2個LAN PORT
LAN1 接公司Switch A , 供公司其它人讀取. 配發IP 固定為192.168.3.61
LAN2 接分享器X,分享器X掛在Switch 下,IP配發為該分享器配發的192.168.0.112
同時分享器X,有接一台電腦,與LAN2同網段,為192.168.0.X,做為與NAS直接存取,
不繞回Switch A.
目前因為X是舊機型..速度只有10/100M, 所以想換一台1000的,
除了這種方式,有沒有另一種選擇是...
該電腦再插第2張網卡,直接與NAS的LAN2對接,如果可以,
請問2張網卡需要各自做什麼設定嗎? 比如第2張網卡,一樣開DHCP什麼,
因為不清楚這樣接法,電腦是不是仍然可正常上網~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5.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779494.A.1B1.html
→
03/31 14:10, , 1F
03/31 14:10, 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