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腦直接接NAS的LAN2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241chuck)時間11年前 (2015/03/31 13: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目前用的NAS Synology DS-415+ 有2個LAN PORT LAN1 接公司Switch A , 供公司其它人讀取. 配發IP 固定為192.168.3.61 LAN2 接分享器X,分享器X掛在Switch 下,IP配發為該分享器配發的192.168.0.112 同時分享器X,有接一台電腦,與LAN2同網段,為192.168.0.X,做為與NAS直接存取, 不繞回Switch A. 目前因為X是舊機型..速度只有10/100M, 所以想換一台1000的, 除了這種方式,有沒有另一種選擇是... 該電腦再插第2張網卡,直接與NAS的LAN2對接,如果可以, 請問2張網卡需要各自做什麼設定嗎? 比如第2張網卡,一樣開DHCP什麼, 因為不清楚這樣接法,電腦是不是仍然可正常上網~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5.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779494.A.1B1.html

03/31 14:10, , 1F
已解決. 第2張卡與NAS LAN2 接需設同網段,不給預設閘道
03/31 14:10, 1F
文章代碼(AID): #1L6Y-c6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6Y-c6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