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不是只要添購交換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30 14:08),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入住時1~3樓某些空間透過暗管就已經拉好到數據機的網路線 雖然已經有線,原先只有接無線分享器A/B,外加一台PC http://imgur.com/iYlOY4I
由於手機、平板、筆電越來越普及,現在家裡需要把無線訊號整個佈滿, 預計會增設無線分享器C/D,而且一樓客廳可能還會申請MOD 請問 1) Router D 應該要有IPTV功能嗎? 2) 數據機port已滿,如果不另外在裝置之間牽明線, 是不是只要添購交換器接在數據機與各分享器和PC之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23.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695694.A.413.html

03/30 14:23, , 1F
你把pc接在a底下就好了
03/30 14:23, 1F

03/30 14:28, , 2F
就...已經牽好線在管道裡了
03/30 14:28, 2F

03/30 14:40, , 3F
線沒辦法動,除非裝置之間另外接明線
03/30 14:40, 3F
※ 編輯: neverspeak (114.26.123.164), 03/30/2015 14:44:40

03/30 17:54, , 4F
如果router D只需要給mod用就不用iptv,接個hub就行了
03/30 17:54, 4F

03/30 17:57, , 5F
反之還要分享無線網路給手機平板等用就需要iptv了
03/30 17:57, 5F

03/30 18:59, , 6F
謝謝Z大~
03/30 18:59, 6F
文章代碼(AID): #1L6EXEG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6EXEG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