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不是只要添購交換器?
當初入住時1~3樓某些空間透過暗管就已經拉好到數據機的網路線
雖然已經有線,原先只有接無線分享器A/B,外加一台PC
http://imgur.com/iYlOY4I

由於手機、平板、筆電越來越普及,現在家裡需要把無線訊號整個佈滿,
預計會增設無線分享器C/D,而且一樓客廳可能還會申請MOD
請問
1) Router D 應該要有IPTV功能嗎?
2) 數據機port已滿,如果不另外在裝置之間牽明線,
是不是只要添購交換器接在數據機與各分享器和PC之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23.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695694.A.413.html
推
03/30 14:23, , 1F
03/30 14:23, 1F
→
03/30 14:28, , 2F
03/30 14:28, 2F
→
03/30 14:40, , 3F
03/30 14:40, 3F
※ 編輯: neverspeak (114.26.123.164), 03/30/2015 14:44:40
推
03/30 17:54, , 4F
03/30 17:54, 4F
推
03/30 17:57, , 5F
03/30 17:57, 5F
→
03/30 18:59, , 6F
03/30 18:59,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