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新手挑無線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goatcat)時間11年前 (2015/03/29 14:15), 11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小弟我想幫家裡換分享器 可是家中的母上又不肯花太多錢 大概預算在1500左右 我的需求是能涵蓋至少60坪 然後可傳輸到2樓,小弟家只有兩樓 對於流量沒有多求 因為家裡的網路是8M寬頻 (鄉下地方已經不能在高了QQ) 天線什麼小弟也不太懂 自己花了兩小時爬文又怕買錯 所以還是來這求解 小弟目前是看上ASUS RT-N12HP這臺 不知版友能給些建議,感謝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1.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609739.A.070.html

03/29 17:34, , 1F
裝兩台
03/29 17:34, 1F
同型號裝兩台? ※ 編輯: dragon83262 (118.171.72.47), 03/29/2015 18:36:12

03/30 11:36, , 2F
裝兩台比一台好涵蓋得多,N12又可以用Repeater中繼好過
03/30 11:36, 2F

03/30 11:36, , 3F
用WDS橋接
03/30 11:36, 3F
wds橋接是用無限連接嗎? ※ 編輯: dragon83262 (27.244.165.181), 03/30/2015 11:49:04

03/30 14:13, , 4F
http://ppt.cc/wo2j 有 N12橋接設定,三個步驟還很簡單
03/30 14:13, 4F

03/30 14:14, , 5F
不過網速為8M/640K,二台分享器,還是分別想辦法接線到
03/30 14:14, 5F

03/30 14:15, , 6F
數據機吧。
03/30 14:15, 6F

03/30 14:32, , 7F
感謝s大!!
03/30 14:32, 7F
文章代碼(AID): #1L5vYB1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5vYB1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