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16+N12HP橋接方式
目前家中有台N16(有刷TOMATO)的AP,最近買台N12HP橋接N16然後後面以有線的方式接電視
&撥放器,想問一下這樣N12也要刷TOMATO嗎?另外想問一下如何讓N12的天線只有接收功能
而不會發送訊號呢?(單純不想空間中有太多電磁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2.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512497.A.ECF.html
→
03/28 17:09, , 1F
03/28 17:09, 1F
→
03/28 18:08, , 2F
03/28 18:08, 2F
→
03/28 18:10, , 3F
03/28 18:10, 3F
→
03/28 22:38, , 4F
03/28 22:38, 4F
應該是說我想用Tomato裡面的wireless ethernet bridge模式使得第二台ap單純只收無
線訊號而不會像WDS延展訊號那樣,目的是為了讓第二台的接收品質穩定
但現在卡在第二台設定好後都不能上網...還在研究中
※ 編輯: jneminler (118.161.246.53), 03/29/2015 11:05:51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