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16+N12HP橋接方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_<)時間11年前 (2015/03/28 11:14), 11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家中有台N16(有刷TOMATO)的AP,最近買台N12HP橋接N16然後後面以有線的方式接電視 &撥放器,想問一下這樣N12也要刷TOMATO嗎?另外想問一下如何讓N12的天線只有接收功能 而不會發送訊號呢?(單純不想空間中有太多電磁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2.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512497.A.ECF.html

03/28 17:09, , 1F
我以為 接收跟發送 都有電磁波 原來可以這樣搞阿@@
03/28 17:09, 1F

03/28 18:08, , 2F
只收不發AP怎麼溝通
03/28 18:08, 2F

03/28 18:10, , 3F
怕的話蕃茄可以調wifi訊號強度
03/28 18:10, 3F

03/28 22:38, , 4F
只接收就沒網路了啊 網路就是要收發啊...
03/28 22:38, 4F
應該是說我想用Tomato裡面的wireless ethernet bridge模式使得第二台ap單純只收無 線訊號而不會像WDS延展訊號那樣,目的是為了讓第二台的接收品質穩定 但現在卡在第二台設定好後都不能上網...還在研究中 ※ 編輯: jneminler (118.161.246.53), 03/29/2015 11:05:51
文章代碼(AID): #1L5Xonx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5Xonx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