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租屋處架設無線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tone)時間11年前 (2015/03/26 15:4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因為房間內收不太到中華電信的網路 所以手機的上網收訊非常差 想要在房間架設無線網路讓手機用 目前房間的網路是只要ㄧ插網路線即可連線 透過ipcofig/all 查到DHCP沒有啟用 請問這樣的設定 我是要買純AP還是哪類的 無線基地台 如果也考慮價位的話 2000內的 各位大大是 否可以幫忙推薦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0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355804.A.FA3.html

03/26 16:50, , 1F
你區域網路的內容貼上來一下
03/26 16:50, 1F

03/26 18:03, , 2F
隨便買無線分享器都可用
03/26 18:03, 2F

03/26 23:25, , 3F
插網路就可以用的話買台ap直接dhcp
03/26 23:25, 3F

03/30 16:08, , 4F
推薦你免費的mHotsopt程式 可以把你筆電模擬成無線Wifi
03/30 16:08, 4F

03/30 16:09, , 5F
分享器 不用花半毛錢另買無線AP
03/30 16:09, 5F

03/31 03:38, , 6F
軟體模擬的都不穩定,買台AP比較實在
03/31 03:38, 6F

03/31 03:39, , 7F
connectify,mypublicWifi,mHotspot時不時會斷線
03/31 03:39, 7F

03/31 03:41, , 8F
一直重開很煩,如果可以忍受的話就用吧
03/31 03:41, 8F
文章代碼(AID): #1L4xYS-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4xYS-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