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租屋處架設無線網路
各位大大好
因為房間內收不太到中華電信的網路
所以手機的上網收訊非常差
想要在房間架設無線網路讓手機用
目前房間的網路是只要ㄧ插網路線即可連線
透過ipcofig/all 查到DHCP沒有啟用
請問這樣的設定 我是要買純AP還是哪類的
無線基地台
如果也考慮價位的話 2000內的 各位大大是
否可以幫忙推薦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0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355804.A.FA3.html
推
03/26 16:50, , 1F
03/26 16:50, 1F
推
03/26 18:03, , 2F
03/26 18:03, 2F
推
03/26 23:25, , 3F
03/26 23:25, 3F
推
03/30 16:08, , 4F
03/30 16:08, 4F
→
03/30 16:09, , 5F
03/30 16:09, 5F
→
03/31 03:38, , 6F
03/31 03:38, 6F
→
03/31 03:39, , 7F
03/31 03:39, 7F
→
03/31 03:41, , 8F
03/31 03:41,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