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新分享器還是新天線好?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嫑槑)時間11年前 (2015/03/25 23: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分享器是ASUS RT-N12 D1 房間在二樓~分享器在一樓~是斜對角的狀況 在房間接收到的訊號很差~ 請問我該買隻新天線好 還是買台新分享器好呢? 天線有推薦的嗎? 分享器的話~我是想上RT-N18U~因為這台看說明可以架OpenVPN伺服器~感覺滿實用的 請大家給我意見~謝謝 -- 題外話~使用下面方法~目標對準房間~ http://s90.ptt01.cc/post_16364 雖然有比原本好一點~至少Youtube可以看了 但還是希望訊號能更好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9.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296660.A.DDE.html

03/26 01:54, , 1F
跨樓層天線效果有限 建議再一台
03/26 01:54, 1F

03/26 09:39, , 2F
預算夠的話 建議兩台比較好
03/26 09:39, 2F

03/26 16:52, , 3F
在買一台,斜對角就算訊號打得過去,你設備也回不了
03/26 16:52, 3F

03/27 14:41, , 4F
跨樓層又斜對角,而且實際情況可能也需視家中坪數大小以及
03/27 14:41, 4F

03/27 14:41, , 5F
屋內環境擺設而定,這樣的話真的還是會建議多一台使用為佳
03/27 14:41, 5F
文章代碼(AID): #1L4j6Kt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4j6Kt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