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新分享器還是新天線好?
我的分享器是ASUS RT-N12 D1
房間在二樓~分享器在一樓~是斜對角的狀況
在房間接收到的訊號很差~
請問我該買隻新天線好
還是買台新分享器好呢?
天線有推薦的嗎?
分享器的話~我是想上RT-N18U~因為這台看說明可以架OpenVPN伺服器~感覺滿實用的
請大家給我意見~謝謝
--
題外話~使用下面方法~目標對準房間~
http://s90.ptt01.cc/post_16364
雖然有比原本好一點~至少Youtube可以看了
但還是希望訊號能更好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9.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296660.A.DDE.html
推
03/26 01:54, , 1F
03/26 01:54, 1F
推
03/26 09:39, , 2F
03/26 09:39, 2F
推
03/26 16:52, , 3F
03/26 16:52, 3F
→
03/27 14:41, , 4F
03/27 14:41, 4F
→
03/27 14:41, , 5F
03/27 14:41,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