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50人左右連線a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還我漂亮)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9:5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空間不用穿牆範圍不大約半個藍球場大,但希望可以達到50人同時上網,可以前後兩台, 是要買thin ap嗎,之前用asus n12e 五台 好像也不是很順,叫大家分流總還是有一些亂 連的,不知怎麼解決才好 ,有沒有推的牌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5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284293.A.02E.html

03/26 16:49, , 1F
Asus N66u
03/26 16:49, 1F

03/26 20:27, , 2F
上面的,你有用過N66u 跑50人同時過嗎?
03/26 20:27, 2F

03/26 22:20, , 3F
不管怎樣 同頻道1AP塞50人根本沒速度了啊...
03/26 22:20, 3F

03/27 17:22, , 4F
啊...啊啊....要是 Dual Band AP ,5Ghz First..
03/27 17:22, 4F

03/27 19:09, , 5F
5Ghz很棒 但現實是你不能期望Client端都有5Ghz OTZ
03/27 19:09, 5F

03/27 20:11, , 6F
嗯這是事實,前天我在台中測,10個5G,26個2.4G
03/27 20:11, 6F

03/28 17:10, , 7F
同時50人是關鍵XD
03/28 17:10, 7F

03/28 22:35, , 8F
同時50人再摳也要分至少2 channel才有稍微勉強能用啊
03/28 22:35, 8F

03/28 23:06, , 9F
不是2Ch 就夠了,要Duan Band...
03/28 23:06, 9F

03/29 13:12, , 10F
會不會你的N12頻道都一樣?
03/29 13:12, 10F

04/07 14:44, , 11F
aruba
04/07 14:44, 11F
文章代碼(AID): #1L4g550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4g550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