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光纖可申請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4:23),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搬到苗栗自蓋住家和工廠要申請中華光纖使用 但所在地方無光纖可用只能申請ADSL 8M/640K或6M/2M 有打客服請線路規劃課人員來看如果要拉需要立4隻電桿從巷口拉光纖進來 (巷口距離我家160米如果牽進來可用300M光纖沒問題) 但中華人員回去和主管討論後回答我苗栗這裡目前無經費可用而且還要動到路面麻煩 家裡申請4支電話但網路只有8M/640K挺困擾請問還有甚麼辦法嗎?? 還有TBC吉元第四台光纖可申請但爬文蠻悲劇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264629.A.3E9.html

03/25 14:51, , 1F
要立電桿用架空型光纜拉進來通常已經是最後一著(因為不
03/25 14:51, 1F

03/25 14:51, , 2F
能挖路),如果第2季建設經費用完,最快也要等到第3季了
03/25 14:51, 2F

03/25 14:56, , 3F
看工廠對下行/上行頻寬的需求量多大、上網裝置有多少,
03/25 14:56, 3F

03/25 15:06, , 4F
可以考慮用2條光纖6M/2Mor1條6M/2M+1條TBC光纖合併頻寬
03/25 15:06, 4F

03/25 15:21, , 5F
謝謝sigurose解答6M/2M好像不是光纖也是ADSL,之前使用
03/25 15:21, 5F

03/25 15:24, , 6F
60M/20M光纖夠用,好像只有合併頻寬這個解
03/25 15:24, 6F

03/25 15:27, , 7F
合併頻寬兩條線藉由連接路由器變一條來用嗎?謝謝
03/25 15:27, 7F

03/25 17:07, , 8F
6M/2M是光世代的速率啊
03/25 17:07, 8F

03/25 18:10, , 9F
要全線路都是光纖來使用,可能目前僅有FTTH供裝方式才是,
03/25 18:10, 9F

03/25 18:12, , 10F
除此外其他線路供裝方式應該都還是需要使用電話線路,或者
03/25 18:12, 10F

03/25 18:12, , 11F
是透過電視線路等方式來提供網路使用了
03/25 18:12, 11F
文章代碼(AID): #1L4bHrF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4bHrF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