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光纖可申請
搬到苗栗自蓋住家和工廠要申請中華光纖使用
但所在地方無光纖可用只能申請ADSL 8M/640K或6M/2M
有打客服請線路規劃課人員來看如果要拉需要立4隻電桿從巷口拉光纖進來
(巷口距離我家160米如果牽進來可用300M光纖沒問題)
但中華人員回去和主管討論後回答我苗栗這裡目前無經費可用而且還要動到路面麻煩
家裡申請4支電話但網路只有8M/640K挺困擾請問還有甚麼辦法嗎??
還有TBC吉元第四台光纖可申請但爬文蠻悲劇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264629.A.3E9.html
→
03/25 14:51, , 1F
03/25 14:51, 1F
→
03/25 14:51, , 2F
03/25 14:51, 2F
→
03/25 14:56, , 3F
03/25 14:56, 3F
→
03/25 15:06, , 4F
03/25 15:06, 4F
→
03/25 15:21, , 5F
03/25 15:21, 5F
→
03/25 15:24, , 6F
03/25 15:24, 6F
→
03/25 15:27, , 7F
03/25 15:27, 7F
→
03/25 17:07, , 8F
03/25 17:07, 8F
→
03/25 18:10, , 9F
03/25 18:10, 9F
→
03/25 18:12, , 10F
03/25 18:12, 10F
→
03/25 18:12, , 11F
03/25 18:12, 1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