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如何才能分享wifi給手機使用?
請教一下大家
目前我的狀況是跟鄰居共用bb寬頻
從鄰居拉一條線到我家接switch再分給兩台電腦使用
開機即可直接上網
然後之前有用usb網路卡再分享wifi給手機使用
但後來鄰居升網速就無法再分享wifi了
我想請教大家
有別的方式可以再分享wifi嗎?
之前使用usb無線網卡電腦必須開機才能用
有別的方式是可以不必開機的嗎?
是要買一台無線ip分享器? 要怎麼接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1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170966.A.E8E.html
推
03/24 12:36, , 1F
03/24 12:36, 1F
→
03/24 12:37, , 2F
03/24 12:37, 2F
→
03/24 12:37, , 3F
03/24 12:37, 3F
→
03/24 12:38, , 4F
03/24 12:38, 4F
→
03/24 12:39, , 5F
03/24 12:39, 5F
推
03/24 13:15, , 6F
03/24 13:15, 6F
→
03/24 13:15, , 7F
03/24 13:15, 7F
→
03/24 18:00, , 8F
03/24 18:00,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