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如何才能分享wifi給手機使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3/24 12:22),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大家 目前我的狀況是跟鄰居共用bb寬頻 從鄰居拉一條線到我家接switch再分給兩台電腦使用 開機即可直接上網 然後之前有用usb網路卡再分享wifi給手機使用 但後來鄰居升網速就無法再分享wifi了 我想請教大家 有別的方式可以再分享wifi嗎? 之前使用usb無線網卡電腦必須開機才能用 有別的方式是可以不必開機的嗎? 是要買一台無線ip分享器? 要怎麼接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1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170966.A.E8E.html

03/24 12:36, , 1F
你之前這樣要開電腦手機才有網路有比較省嗎XD?
03/24 12:36, 1F

03/24 12:37, , 2F
買台分享器 上面一樣有乙太網路孔 接電腦 手機就用無線
03/24 12:37, 2F

03/24 12:37, , 3F
但是你要會設定分享器
03/24 12:37, 3F

03/24 12:38, , 4F
就是沒有比較省才想順便換阿...
03/24 12:38, 4F

03/24 12:39, , 5F
是買無線IP分享器嗎?
03/24 12:39, 5F

03/24 13:15, , 6F
買分享器可解決 不過我還是不理解為什麼網路升級就不能分享
03/24 13:15, 6F

03/24 13:15, , 7F
感覺只是設定上的小問題
03/24 13:15, 7F

03/24 18:00, , 8F
買分享器後搞定了 感謝
03/24 18:00, 8F
文章代碼(AID): #1L4EQMw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4EQMw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