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有人可以分享最新升速光世代+MOD方案嗎
※ [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1L3_PTDd ]
作者: icqmsn () 看板: MOD
標題: [問題] 有人可以分享最新升速光世代+MOD方案嗎
時間: Mon Mar 23 19:17:45 2015
小弟家在新店, 目前是使用ADSL 5M/384k
目前想升速光世代6M/2M + MOD 精選+精選B餐
牌價是852元/月, 必須綁2年
後經撥打123並請行銷人員回電, 得知提供的方案為
6M/2M 綁3年 每月為479 MOD家庭餐 最少1年 每月為299
綁2年 每月為499
如此一來最便宜是778/月 ==> 但這樣光世代要綁3年 有點久@@
如果綁2年, 則要798/月
問題1: 請問不論綁3年或2年, 這些方案還可以嗎?
問題2: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類似我需求的方案價格嗎?
如果有類似下面連結的753/月, 也請告知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treGpGlEmrcDkwbjd2S29ndlU/edit
感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07.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D/M.1427109469.A.367.html
→
03/23 19:21, , 1F
03/23 19:21, 1F
→
03/23 19:21, , 2F
03/23 19:21, 2F
→
03/23 19:25, , 3F
03/23 19:25, 3F
→
03/23 19:25, , 4F
03/23 19:25, 4F
※ 編輯: icqmsn (1.163.107.119), 03/23/2015 19:36:10
推
03/23 20:11, , 5F
03/23 20:11, 5F
→
03/23 20:17, , 6F
03/23 20:17, 6F
→
03/23 20:17, , 7F
03/23 20:17, 7F
→
03/23 20:18, , 8F
03/23 20:18, 8F
→
03/23 20:20, , 9F
03/23 20:20, 9F
推
03/23 20:20, , 10F
03/23 20:20, 10F
→
03/23 20:21, , 11F
03/23 20:21, 11F
→
03/23 20:22, , 12F
03/23 20:22, 12F
推
03/23 20:42, , 13F
03/23 20:42, 13F
→
03/24 00:36, , 14F
03/24 00:36, 14F
→
03/24 00:54, , 15F
03/24 00:54, 1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cqmsn (1.163.107.119), 03/24/2015 01:22:41
→
03/24 09:26, , 16F
03/24 09:26, 16F
→
03/24 09:26, , 17F
03/24 09:26, 17F
→
03/24 13:02, , 18F
03/24 13:02, 18F
→
03/24 13:03, , 19F
03/24 13:03, 19F
→
03/24 13:04, , 20F
03/24 13:04, 20F
→
03/24 13:05, , 21F
03/24 13:05, 21F
→
03/24 14:04, , 22F
03/24 14:04, 22F
推
03/31 10:12, , 23F
03/31 10:12, 23F
推
06/24 23:50, , 24F
06/24 23:50, 2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