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j-11改成rj-45讓ap硬撥?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ISO9002好人宅宅認證合格)時間11年前 (2015/03/23 13:5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家的網路原本是p880硬撥 後來拿到一台ap dir-300(dd-wrt)可以拿來用vpn 故把p880改成hub並且讓ap硬撥 但這樣就覺得有點浪費p880的無線功能 想拿來當類似wds 上網爬了一下 發現好像有出口端分別是rj-11和rj-45的分歧器 這樣就可以直接接ap了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所以就自己壓線 將電話線(兩芯)接rj-45水晶頭的1與3 可是失敗了Orz 請問~ 1. rj-45水晶頭是如何接? 1+2 or 3+6 or 1+3 or 2+6 ??? 2. 此種的分歧器如何取得? 3. rj-11轉rj-45的轉接頭可行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26.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090354.A.253.html

03/23 14:09, , 1F
P880的使用者管理介面下沒有WDS功能可啟用,而且AP(DIR
03/23 14:09, 1F

03/23 14:10, , 2F
網路線最少要4條,跑GbE要8條。 電話線當網路線會有不少
03/23 14:10, 2F

03/23 14:10, , 3F
其實不開啟wifi功能,讓P880專心做數據機工作也無不可啊,
03/23 14:10, 3F

03/23 14:11, , 4F
問題。 那種RJ11 RJ45轉接的通常是某些特殊用途用,不是讓
03/23 14:11, 4F

03/23 14:11, , 5F
你電話線當網路線
03/23 14:11, 5F

03/23 14:11, , 6F
-300)並不是調變/解調器,不能取代P880。而且架VPN時,
03/23 14:11, 6F

03/23 14:12, , 7F
AP也一定要用Router模式,不能用AP Client模式。
03/23 14:12, 7F

03/23 14:42, , 8F
看你po文感覺應該不是新手 怎麼會不知道電話線跟網路的差別
03/23 14:42, 8F
哈哈~謝謝各位大大~ 我知道p880沒有wds 只是想用網路線把它接在ap後面 當hub用只開wifi 另開一個ssid 會有這種想法是發現好像有分歧器這種東西 想說來試試看 結果失敗了 就上來問問看有沒有大大有類似的經驗:P ※ 編輯: s96408036 (220.132.226.210), 03/23/2015 14:55:51

03/23 14:49, , 9F
網路跑1236 RJ11 to RJ45 也可以
03/23 14:49, 9F

03/23 14:50, , 10F
你可以跑VDSL to EtherNet 的東西幾萬元一對
03/23 14:50, 10F

03/23 15:17, , 11F
Modem可兼任Wi-Fi Router、但Wi-Fi Router無法兼任Modem
03/23 15:17, 11F

03/23 16:10, , 12F
我家還有一台 ADSL Router,Cisco的...可以接RJ11
03/23 16:10, 12F

03/23 16:10, , 13F
然後長出LAN來,,可惜中華的ADSL愈來愈少了
03/23 16:10, 13F

03/23 16:11, , 14F
至少 Wifi-Router 能不能做Modem 要看東西.
03/23 16:11, 14F

03/23 16:11, , 15F
cisco router 就可以了...
03/23 16:11, 15F

03/23 16:11, , 16F
HP 的MSR router 也可以
03/23 16:11, 16F

03/23 21:45, , 17F
RJ11轉RJ45 請找HOME PNA產品
03/23 21:45, 17F

03/23 22:26, , 18F
Home PNA 也是可以啦,弄一台Switch + 網卡 XDDD
03/23 22:26, 18F
文章代碼(AID): #1L3wko9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3wko9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