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wds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台北好男人)時間11年前 (2015/03/23 11:0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教 若是要將兩台ap做橋接 必定會衰減約40~50%的速度嗎? 還是他是視兩台訊號強度 距離?而不會降低他的速度?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9.5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080100.A.47A.html

03/23 16:28, , 1F
一定至少少一半 頻寬要被兩端分掉
03/23 16:28, 1F
文章代碼(AID): #1L3uEaH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3uEaHw (Broad_Band)